通靈題材超夯「仙姑大發威」!小真PK素娥各有粉絲

2019年10月25日 23:39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通靈題材超夯,《通靈少女2》正熱播,小真(郭書瑤 飾)回歸吸引劇迷目光;同時間《女力報到》也上演此劇情,仙姑素娥(梁舒涵 飾)看得到好友嫚莉鬼魂,心疼她和老公陰陽兩隔;而之前播出《靈異街11號》,男主角也是死而復生後有陰陽眼。

▲通靈少女PK小真、素娥 。(圖/HBO Asia、TVBS提供) 

▲通靈少女小真PK素娥 。(圖/HBO Asia、TVBS提供)

《通靈少女》故事主角設定,十足吸引人,該劇以真人索非亞為原型人物,講述一個有通靈體質的高中女生,白天學校上課,晚上在宮廟當仙姑,處理信眾大小事,小小年紀的她,就已看盡人性百態,不知道是鬼可怕人可怕。

第2季的討論度不如第1季熱烈,新角色自稱是阿樂學長,上演鬼附身劇情,一開播讓劇迷傻眼,就連郭書瑤也吐實:「一開始不能接受。」但戲要看好看滿才下最後評論,期待接下來集數。

▲《通靈少女2》郭書瑤劇照 。(圖/HBO Asia提供)

▲《通靈少女2》郭書瑤回歸 。(圖/HBO Asia提供)

《女力報到》講述一群女兵退伍後生活,仙姑素娥(梁舒涵 飾)來自宮廟,在軍中就展現通靈能力,近期劇情也走到她身上,只有她看得到好友嫚莉(方語昕 飾)的靈魂,她看到嫚莉一直徘徊在最愛的老公何寬亮(尹彥凱 飾)身旁,但兩人「陰陽兩相隔」,自己也忍不住淚崩。

▲《女力報到》出現通靈少女劇情。(圖/翻攝TVBS)

▲《女力報到》出現通靈少女劇情。(圖/翻攝TVBS)

梁舒涵也向《ETtoday星光雲》透露,演出仙姑發威其實是一個很大的挑戰,因為平常的人真的沒有遇過這樣的事情,必須靠自己的想像跟模擬,她說:「基本上很多人會以為很感動又能再看到朋友,但是回過頭來看,其實看到鬼就算是朋友,應該也是先嚇到腿軟吧,所以我呈現出的素娥才是這樣,比較俏皮可愛的詮釋。」

▲▼  《靈異街11號》李國毅           。(圖/LINE TV提供)

▲《靈異街11號》李國毅擁有陰陽眼 。(圖/LINE TV提供)

《靈異街11號》主角也走擁有「陰陽眼」劇情路線,李國毅飾演的黑道混混,在一次槍擊中彈,死而復生後發現可以看到「好兄弟」,被迫接下家中經營的葬儀社,在擔任禮儀師之後接觸了一連串的事件,進而探明自己的死因,最後看到死去父親,結局讓人感動噴淚。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