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151林彥君認愛小6歲姐弟戀 不排斥閃婚...男友韓國歐巴身份曝光!

記者蕭雅玲/台北報導

熱愛自行車的林彥君151今(25日)挑戰武嶺之巔,全長105公里,她以6小時17分完成國際性的台灣KOM比賽,成為台灣第一位完成台灣KOM的藝人,單身6年的她賽後直播不僅在鏡頭前感動淚水,並直接與身旁的男友接吻,宣告戀情ing。

▲▼林彥君、151。(圖/林彥君提供)

▲單身6年的林彥君宣告戀情ing。(圖/林彥君提供)

據了解,林彥君韓國歐巴男友,半年前來台騎車第一眼看到她就覺得她很可愛,當下就跟她告白,沒想到遭女方打臉拒絕,主要是遠距離戀愛讓女方退步,沒想到今年9月她到交韓國旅遊,2人約出來見面彼此印象升溫才開始交往,至今2個月以結婚為前提交往,並已見過雙方家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彥君、151。(圖/翻攝自林彥君臉書)

▲林彥君參加國際單車賽韓國歐巴男友全程陪伴。(圖/翻攝自林彥君臉書)

林彥君感情空窗6年,日前被媒體拍到她與車友戀情ing,當時求證她本人就極力否認,並強調彼此只是一起騎車的車友,沒想到這回爆出戀情,男友不僅是韓國歐巴,也是熱愛自行車的車友,在韓國是從事單車技師工作,比林彥君小6歲。

▲▼林彥君、151。(圖/林彥君提供)

▲林彥君挑戰武陵自行車賽事。(圖/翻攝自林彥君臉書)

據身邊友人透露,35歲的林彥君與29歲的小男友交往才2個月,以她的個性看來,不排斥她會有閃婚的可能性。由於小男友不會講中文,林彥君也不會說韓文,每次見面都是以破英文溝通外,2人現在為了未來著想,也積極在學韓文與中文,來破除語言障礙。

►女神的秘密都在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