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震武狂飆韓國瑜…砲火燒到徐展元! 主播老婆抱屈:什麼神邏輯

2019年10月25日 19:50

記者劉宛欣/綜合報導

謝震武近來在節目上罕見大動肝火,引述古語「一言興邦,一言喪國」,連環開砲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沒想到,卻有韓粉「走錯棚」,湧入謝祖武留言灌爆。然而,無辜受牽連的人還有體育主播徐展元,有網友直言「兇手是展元」,這番言論也讓徐展元的老婆谷懷萱在臉書上為老公抱屈。

▲謝震武在節目上忍不住動怒。(圖/翻攝自《新聞面對面》)

▲謝震武在節目上忍不住動怒。(圖/翻攝自《新聞面對面》)

謝震武開砲韓國瑜的影片在網路上瘋傳,支持的網友表示他的邏輯清楚,說的都是實話,韓國瑜的支持者則紛紛到謝震武的臉書批評「這就是律師的嘴臉」、「腦殘律師」。

除此之外,也有網友提出觀點,認為他會開嗆,是因為「一起主持節目的谷懷萱辭職不在旁邊!」,直言「懷萱是小武哥的拘束器啊,沒有懷萱在,小武哥會陷入自走砲模式。」該文發一出,不少人紛紛認同留言「抓到,兇手是展元」、「展元出來說清楚」。

▲谷懷萱去年11月與體育主播徐展元結婚。(圖/翻攝谷懷萱臉書)

▲谷懷萱(左)去年11月與體育主播徐展元(右)結婚。(圖/翻攝谷懷萱臉書)

谷懷萱去年11月與大學同學徐展元結婚,且在10月宣布離開主持9年的節目《新聞面對面》,從那之後節目便剩下謝震武獨自主持。面對網友虧「兇手是展元」,她透過臉書回應,寫下:「今天一堆人狂貼給我,但這是什麼神邏輯?冤枉啊!」語氣略表無奈。

▲谷懷萱在臉書回應。(圖/翻攝谷懷萱臉書)

▲谷懷萱在臉書回應。(圖/翻攝谷懷萱臉書)

►女星們的秘密武器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