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震武痛批韓國瑜10分鐘震全台! 老婆被挖出「故宮人」超強資歷

2019年10月25日 19:24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律師謝震武在節目上罕見動怒,引述古語「一言興邦,一言喪國」,連環開砲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快嘴10分鐘引發全民熱烈討論。而他痛批故宮一次展出時,也讓部分網友回想起,他的老婆李月娥曾任職故宮。

▲▼謝震武10分鐘快嘴批評韓國瑜。(圖/翻攝自YouTube/新聞面對面)

▲謝震武10分鐘快嘴批評韓國瑜。(圖/翻攝自YouTube/新聞面對面)

謝震武對妻兒相當保護,對外僅透露妻子是公務員,其實老婆李月娥曾因故宮登上新聞版面。李月娥2013年正式掌管故宮國會暨公共事務室,當時故宮飽受負面爭議,為了扭轉形象下接下重任,過去累積2、30年資歷相當資深,曾擔任故宮前院長周功鑫的機要秘書,從基層一步步升任,2019年初傳出卸下職務的消息。

▲▼謝震武曾說老婆是公務員,其實老婆是資深的故宮人。(圖/翻攝自YouTube)

▲謝震武曾說老婆是公務員,其實老婆是資深的故宮人。(圖/翻攝自YouTube)

此外,謝震武10分鐘快嘴砲轟,意外燒到另一位藝人謝祖武,兩人名字只差一個字,曾被誤會有兄弟關係,實際上毫無血緣關係。他在節目上批評時事,意外造成謝祖武臉書湧入不少韓粉嗆聲,隨後網友笑虧認錯人,嗆聲留言也低調刪除中,但是已經引發更大一波圍觀熱潮,25日晚間韓國瑜臉書帳號來謝祖武貼文下留言,「我們都知道磊哥謝祖武是台灣的反町隆史麻辣「鮮師」,觀三甲的同學不要再反串囉!」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