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入貨櫃車「致命內輪差」遭爆頭 成大畢業生趕面試慘死

▲▼       驚悚畫面曝!剛從成大畢業...她騎車面試慘被「曳引車捲入車底」頭部遭輾亡      。(圖/民眾提供)

▲成大畢業生趕面試,闖入致命「內輪差」輾爆頭,當場死亡。(圖/民眾提供)

記者趙蔡州/綜合報導

台中市又傳出「內輪差」輾死人的車禍意外。一名22歲陳姓女學生剛從成大畢業,7日她騎車要前往一間國小面試,但途中與一輛同樣要轉彎的貨櫃車發生碰撞,摔車導致頭部被貨櫃車的後輪壓過當場慘死。警方研判,疑似是大車內輪差釀禍,33歲蘇姓駕駛沒有酒駕、沒有超載,訊後依過失致死罪送法辦。

據悉,陳女今年剛從成功大學畢業,7日上午9時她從苗栗苑裡鎮騎車出發,準備前往大同區某國小面試,不料行經到大甲區幼九路、右轉黎明路時,在外側慢車道與蘇男駕駛的貨櫃車發生擦撞,摔車後頭部被貨櫃車的後輪壓過慘死,她的家人聽聞噩耗後相當痛心、難以接受。

蘇男事後對警方供稱,轉彎時他真的沒有看到旁邊有機車。警方初步研判,蘇姓駕駛沒有酒駕,應該是因為大車內輪差的原因,才導致陳女摔車倒地後,遭大車的後輪輾壓當場身亡,詳細情況仍待後續釐清。

其實台中市日前才發生一對祖孫2人被砂石車輾斃的意外,追究原因就是大車的內輪差死角釀禍。為了提醒市民注意內輪差的危險,台中警方日前就特別出動警備車,用氣球假人示範內輪差的危險,希望民眾騎車時,盡量不要騎在大車旁邊,確保自身安全。

內輪差是指車輛轉彎時,前內輪與後內輪的轉彎半徑差距,而且車身越長、內輪差死角範圍就越大,像普通12公尺以上大車,轉彎時內輪差死角就有約7公尺的範圍,若大車轉彎時行人或騎士待在這個區域,極有可能會被大車捲入。

►滑新聞還能變美,偷偷分享少女秘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