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術家一起送愛心!「愛予天使」畫展義賣 籌募早療基金 

▲▼宣藝術愛心義賣      。(圖/宣藝術提供)

▲藝術家林子田捐出水彩作品義賣,幫助籌募早療基金。(圖/宣藝術提供)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為了幫自閉症與發展遲緩的孩子籌募早療基金,宣藝術畫廊舉辦愛心義賣活動,與許多知名藝術家募集作品,讓喜愛藝術的民眾,用愛心價就能帶走大師作品。

私立明新兒童發展中心、新北市家扶中心、新北市自閉症潛能發展中心這三間成立加起來超過百年的慈善機構,多年來在孩子最脆弱的幼年時期,為無家、自閉症、貧病的孩子給予支持與照顧。宣藝術舉辦「愛予天使」慈善展,希望透過藝術品義賣,幫忙募集早療經費,目前捐出作品的藝術家包括了蘇憲法、紀美華、上松知子、林子田、黃心健、龐銚等,一起為社會送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宣藝術愛心義賣      。(圖/宣藝術提供) ▲▼宣藝術愛心義賣      。(圖/宣藝術提供)

▲參與慈善義賣的藝術家作品相當具有珍藏價值。(左圖:劉金治作品,右圖:邱冠燿作品/宣藝術提供)

宣藝術創辦人洪兆宣表示,宣藝術是一個以慈善為目的的藝術展場,依靠社會各界朋友的愛心與支持營運,因此在五周年時,結合藝術圈中善的能量舉辦「愛予天使」展覽。因為藝術家們的作品都非常具有珍藏性,因此義賣活動進行得相當順利,展覽即將於10月26日截止,宣藝術會將畫作賣出的款項全數捐予需要幫助的三個慈善團體,幫助弱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