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撲賭場老闆嗆臨檢警:拿搜索票來啊!隔天警進門教他別亂許願

記者陳豐德/新北報導

新北市板橋一間德州撲克賭場以「競技協會」為掩飾,聲稱是培訓中華奧會選手培訓中心,半年來吸引不少賭客上門,警方經2個月監控後,25日凌晨持搜索票入內,查扣250萬元賭桌籌碼、現金21萬元等證物。但在前一天,員警想入內臨檢時巫姓負責人還嗆聲「拿搜索票來啊!」他沒想到員警是神燈精靈,隔天願望成真,自己狼狽落網,對比當時的囂張態度格外顯得諷刺。

▲▼德州撲克賭場負責人嗆臨檢警方「拿搜索票來」,沒想到隔天願望成真。(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德州撲克賭場負責人嗆臨檢警方「拿搜索票來」,沒想到隔天願望成真。(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近期新型態賭場如雨後春筍般成立,巧立各種協會、博弈主題餐廳等名目,公開招攬不特定賭客聚賭,新北市警察局貫澈「賭場零容忍」,要求各分局針對轄內可疑聚賭場所務必加強查緝,斷根溯源,以避免賭場衍生員警風紀案件及治安事故。

警方日前鎖定板橋區龍泉街一間德州撲克賭場,以「華人德州撲克競技協會」為掩飾,透過臉書、通訊軟體群組公開招攬不特定賭客,在協會內以德州撲克公然聚賭。負責人巫男子仗勢該賭場是以協會名義成立,為競技活動,否認是賭博行為。

▼賭場掛羊頭賣狗肉,以中華隊培訓中心遮掩犯罪事實。(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德州撲克賭場負責人嗆臨檢警方「拿搜索票來」,沒想到隔天願望成真。(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經2個月監控蒐證,海山警方25日凌晨1時許持搜索票前往執行搜索,查獲負責人巫姓男子、荷官1名及賭客5名,並查扣賭桌籌碼250萬元、店家籌碼1700萬元、現金21萬元、撲克牌、監視器主機、鏡頭、電腦、帳冊、會員名冊等證物。

諷刺的是,警方在搜索前一日,曾派遣新海所副所長帶班前往臨檢,以瞭解賭場內部環境,竟遭巫姓負責人嗆聲「拿搜票來啊!」當海山警手持法院核發搜索票率大批員警前往搜索時,讓巫姓負責人囂張氣燄頓時消彌。警方搜索時赫然發現賭場內還擺放著警察公仔。

賭客到案後,坦承必須先繳付200元會員費加入會員,每局另再繳付5600元換取50萬元籌碼,協會從中抽頭600元,最贏的玩家可以獲得1萬5千元的獎金,第二名可獲得8千元獎金,協會從中可再抽頭獲利17%。初估該賭場自今年5月營業迄今,不法獲利近500萬元,全案訊後依照賭博罪嫌送辦。

▼賭場內擺放警察娃娃,佯裝與警界關係要好。(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德州撲克賭場負責人嗆臨檢警方「拿搜索票來」,沒想到隔天願望成真。(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生火了!連我媽都用到發光

【更多新聞】

掰了小禎12年情!李進良現身祝福:有任何需要我都會義無反顧

快訊/台64工程車煞不住追撞300萬「特斯拉」 網呆:這下大條了

韓國瑜傾聽之旅第9天 楊秋興批離譜:要選總統才來傾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