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挺同志! 市府→凱道「彩虹遊行路線」地圖曝光

▲▼   同志遊行地圖  。(圖/翻攝GOOGLE MAP)

▲同志遊行地圖 。(圖/翻攝GOOGLE MAP)※點圖放大

記者崔至雲/台北報導

今年4月日本舉辦「2019東京同志遊行」,當時谷歌地圖就出現了可愛的「彩虹路線」,明天是2019台灣同志遊行,谷歌地圖今(25日)也將遊行路線以彩虹標註,只要打開地圖,就可以看到超可愛的遊行「彩虹路線」。

台灣同志遊行今年已舉辦第17年,可說是亞洲最大的同志遊行,遊行隊伍將從台北市政府出發,再從逸仙路轉忠孝東路,一路行經東區、華山等台北知名的觀光景點,最後由林森南路轉仁愛路,進到凱達格蘭大道終點舞台,全程5.4公里,主辦單位估計今年參與人數有機會上看20萬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同志遊行地圖 。(圖/翻攝GOOGLE MAP)

▲Google在地圖寫上Taiwan Pride 。(圖/翻攝GOOGLE MAP)

▲▼今年第17屆的台灣同志遊行主題是「同志好厝邊」(圖/婚姻平權大平台提供)

▲ ▲今年台灣同志遊行主題是「同志好厝邊」(圖/婚姻平權大平台提供)

今天在Google Map上面,就出現一條很特別的「彩虹路線」,若想加入明天同志遊行的民眾,只要跟著地圖的彩虹路線就可以跟著遊行隊伍前進。今年遊行路線雖然單一,但是仍與去年一樣將分為6大隊伍進行,包括紅色大隊、橙色大隊、黃色大隊、綠色大隊、藍色大隊、紫色大隊等。

▲▼2019台灣同志遊行路線公布。(圖/台灣同志遊行主辦單位提供)

▲2019台灣同志遊行路線。(圖/台灣同志遊行主辦單位提供)

2019台灣同志遊行
活動時間:10月26日12時30分起
《起點舞台》台北市政府前廣場(台北市信義區市府路1號)

13:30
紅色、橙色、黃色車隊依序出發
14:30
綠色、藍色、紫色車隊依序出發

遊行路線:市民廣場集合後出發→仁愛路4段→逸仙路→忠孝東路4段、3段、2段、1段→林森南路→仁愛路1段→凱達格蘭大道集會後解散

《終點舞台》
表演嘉賓:
9m88/HUSH/微笑唸歌團/羅思容/A-Lin
議題分享:
婚權元年/多元發聲/民主人權/性平教育/族群融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