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陽明鬆口小孩預產期!送紀念酒迎接新生命「長大一起喝」

王陽明現身全球首間麥卡倫 Gallery隨性暢飲。(影/記者鮑璿安攝)

記者鮑璿安/台北報導

全球首間麥卡倫 Gallery於25日華山文創園區正式開幕,邀請到剛升格當爸的藝人王陽明帥氣站台,談起品酒王陽明滔滔不絕,不過敏感問起小孩的性別則是瞬間沉默,俏皮回應,「我知道,但是不告訴你們。」

▲▼王陽明麥卡倫攝影展。(圖/記者徐斌慎攝)

▲▼王陽明麥卡倫攝影展。(圖/記者徐斌慎攝)

▲▼王陽明麥卡倫攝影展。(圖/記者徐斌慎攝)

▲王陽明出席麥卡倫攝影展,大聊私下飲酒習慣。(圖/記者徐斌慎攝)

王陽明與妻子蔡詩芸結婚四年,9月驚喜宣佈懷孕消息,如今則是當居家好男人陪著老婆待孕,此次頂著烈日出席麥卡倫全球首次攝影展,王陽明藏不住初為人父的喜悅,高興暢聊起麥卡倫的經典酒款,「麥卡倫有趣的地方就在酒款很多元,入門的有18年、20年,這次特別展出的還有72年的創世紀水晶瓶。」

談到私下的小酌習慣,王陽明表示,「我很喜歡和朋友喝酒放鬆,最近的話一直跟鄭人碩喝,因為一起拍《海霧驚濤駭浪》,私下也是好兄弟,有空就小酌一下。」當然也沒忘記提及懷胎的老婆,「她本來就不喝酒,現在懷孕更不能喝,所以都是我幫她喝。」

▲▼王陽明麥卡倫攝影展。(圖/記者徐斌慎攝)

▲▼王陽明麥卡倫攝影展。(圖/記者徐斌慎攝)

▲王陽明透露小孩預產期在年底或是明年初,屆時會挑選年份紀念酒款。(圖/記者徐斌慎攝)

家庭事業兩得意的王陽明也透露,「小孩的預產期在年底或是明年初,可能會等寶寶出生再選一款年份酒款作紀念。」然而對性別則是保密到家,王陽明還逗趣的回應媒體,「我知道性別啊,先不告訴你們。」隨後也補充,「但是不管男孩還是女孩,以後都可以一起喝麥卡倫。」王陽明也不忘恩愛放閃一波,「最近在跟老婆選寶寶的嬰兒座椅。」不過會不會和老婆發生意見分歧?他立刻帥氣回答,「不會,我都以老婆為主。」

▲麥卡倫 。(圖/品牌提供)

▲麥卡倫 。(圖/品牌提供)

▲全球首間麥卡倫 Gallery選在台北華山,展出攝影與經典酒款。(圖/品牌提供)

全球首間麥卡倫 Gallery選在台北華山舉辦,至1月19日止,彙集了Steve McCurry、Martin Parr、Paolo Pellegrin、Mark Power、Gueorgui Pinkhassov和Alec Soth等六位攝影師的限量版藝術精品,從酒廠風土到建造材料蘊含各個時代風情,另外也有王陽明特別提到的,為了紀念新酒廠落成而創作的72年創世紀水晶瓶,有興趣的民眾也可以付費前往M Bar中鑑賞Reflexion、No.6、M Decanter、M Decanter Black高端奢華酒款。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飲酒過量,有害健康。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