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兒在松機被「金髮萌妹」摸臉 一張「伸舌照」掀暴動:大咖E奶女優!

▲▼        椎名空來台     。(圖/翻攝自PTT)

▲ 知名女優來台 。(圖/翻攝自PTT)

記者張嘉晏/綜合報導

一名網友今日帶女兒去松山機場看飛機,怎料看著看著竟巧遇搭機來台的日本女優。原PO將照片PO上網後,網友們紛紛興奮表示「她來台灣了」、「我超愛她」、「又帥又正」。

有網友今(25日)在PTT八卦版上發文,他表示下午帶女兒去松山機場看飛機,結果現場突然一陣轟動,接著就有一名身穿黑上衣的短髮妹被眾人簇擁走出,「女兒還被她摸臉,有人知道她是誰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們一看到照片都瘋了,大家紛紛表示,這位其實是日本AV界的知名女優「椎名空」。只見她頂著一頭金色短髮,面對鏡頭時還俏皮地伸出舌頭,萌萌又有點率性的模樣讓鄉民們都暴動了,「又帥又正」、「我超愛她」、「是小空啊」、「椎名空!」、「椎名空,騎乘位超強,目前被美谷朱里超車」、「越來越可愛了」。

▲▼日本AV女優椎名空專訪。(圖/記者季相儒攝)

▲椎名空是第一個出櫃的AV女優。(圖/本報資料照)

目前24歲的椎名空已經在AV圈闖出一番名堂,不過讓人印象深刻的是,她其實是第一位出櫃的「蕾絲邊AV女優」。椎名空今年2月時曾接受《ETtoday星光雲》專訪,她表示自己在戀愛關係中「比較偏向男性角色」,而她是在高中時,才發現自己喜歡女生。

許多AV女優為了不影響粉絲看片時的幻想,不太會輕易把自己的私生活攤在陽光下,然而椎名空卻是大方在社群網站上放閃,因為她認為這才是真正的她,「我不會去顧慮大家看到這些照片的心情,因為這樣做才是真實的我,喜歡我的粉絲就能夠接受。」

▲▼日本AV女優椎名空專訪。(圖/記者季相儒攝)

▲網友形容她「又帥又正」。(圖/本報資料照)

身為同性戀者的椎名空曾表示,雖然日本涉谷區已經有「伴侶關係制度」,但她還是希望能像台灣一樣,能夠落實婚姻平權。據了解,椎名空此次來台,目的就是為了參加10月26日的同志大遊行,同樣也會參加的女優還有高橋聖子、相澤南和夏木安梨等人。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生火了!連我媽都用到發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