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市多羊肉爐「喪屍狂搬20箱」 網嘴饞問好吃嗎?饕客曝雷:我不愛

▲▼好市多喪屍「狂掃20盒羊肉爐」 網嘴饞問好吃嗎?饕客曝雷點:我不愛(圖/翻攝好市多社團)

▲還沒進冰箱,客人就先狂搬羊肉爐!(圖/翻攝COSTCO 好市多 消費經驗分享區)

網搜小組/劉維榛報導

隨著天氣轉涼,吃薑母鴨、羊肉爐最暖胃!今(25)日,有網友逛好市多,發現不少民眾瘋搶羊肉爐,甚至有分店還沒推進冰箱,就有人快手搬幾箱。由於好不好吃是個人主觀,但幾乎吃過的網友則認為有個雷點,「有羊臊味的,喜歡的可以考慮!」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COSTCO 好市多 消費經驗分享區》分享超狂一幕,好市多員工準備把整座羊肉爐山要推到冰箱,殊不知有民眾衝上前搶購,員工只能停在原地,讓客人買好買滿,也讓原PO看傻眼直呼,「有沒有這麼誇張,商品都還沒進冰箱就被瘋狂搬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好市多喪屍「狂掃20盒羊肉爐」 網嘴饞問好吃嗎?饕客曝雷點:我不愛(圖/翻攝好市多社團)

▲有客人至少買了20箱回家!(圖/翻攝COSTCO 好市多 消費經驗分享區)

實際一搜好市多App,原來這一款羊肉爐正在特價,一箱2入原價599元,即日起至11月3日特價為479元,因此商品還沒上架完畢,就引來喪屍潮爆買一波。文章曝光後,讓不少撲空的會員空虛表示,「天啊!希望新莊店沒這樣的場景啊,請留一盒給我吧」、「我覺得蠻好吃的,有筋有肉而且不少」、「這組每年特價時,沒有一次買到過 」、「每次特價就被瘋狂搶購,真的很好奇買整車的家裡冰箱有那麼大嗎」、「省了員工上架麻煩」、「這會不會是某店家買回去加點料弄熱賣的」、「台中也是這樣,跟奶粉盛況差不多」、「料很多比雅X強太多了。去年也撲空二次,第三波才買到」、「中華店一卡限購3盒」。

正因為賣太夯,讓不少會員跟進買回家試吃,反而失望不已,「吃過一次,不怎樣!何必跟著風向」、「冷凍您只吃過雅X的話,真心推薦吃吃看台X原汁紅燒羊肉爐,我們家一試成主顧,肉多又軟,湯頭也很棒。另一款紅色包裝的就肉硬,不要買錯,台X的薑母鴨也超好吃」、「又是飢餓行銷」、「以前紅X的比較優」、「去年大家狂推我有買,但我家都不愛」。

▲▼好市多喪屍「狂掃20盒羊肉爐」 網嘴饞問好吃嗎?饕客曝雷點:我不愛(圖/翻攝好市多社團)

▲饕客試吃後,覺得有羊騷味!(圖/翻攝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隨著文章發酵,另有網友在公開社團《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分享試吃經驗,「不好吃,不好吃,所以不要搶!」留言串也有網友直言,「不錯吃,不過羊肉的味道有點重,喜歡吃羊肉的沒差,不喜歡的要斟酌」、「羊味好重唷!」、「真的覺得還好而已,會搶只是天氣開始涼+折扣,原價時滿滿的」、「 好不好吃是主觀,何必影響別人的購買意願?」、「我不喜歡有羊臊味的,喜歡的可以考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