貨車卸完貨急左切迴轉 機車閃避不及「碰」一聲撞上

記者李忠憲/台中報導

2輛貨車25日在草屯區台三線上路邊卸完貨後,急切回馬路迴轉,後方1輛機車閃避不及直接撞上倒地,所幸只受到輕傷,但車禍巨大聲響嚇壞附近民眾。警方表示,肇事原因有待調查,也提醒用路人應注意車前狀況,小心慢行。

▲▼貨車急切車道迴轉,機車反應不及追撞倒地。(圖/翻攝臉書「草屯人」社團)

▲貨車急切車道迴轉,機車反應不及追撞倒地。(圖/翻攝臉書「草屯人」社團)

25日上午快9點許,草屯鎮台3線新豐里段發生貨車與機車碰撞事故,「碰」的一聲引起附近民眾觀看,並通報119。南投縣消防局獲報後立刻派遣救護車到場,經確認機車騎士僅受到輕傷,初步包紮止血後送醫治療,無生命危險,貨車駕駛則沒有受傷。

▲▼貨車急切車道迴轉,機車反應不及追撞倒地。(圖/翻攝臉書「草屯人」社團)

▲▼貨車跟著前車急切車道迴轉,機車反應不及追撞。(圖/翻攝臉書「草屯人」社團)

▲▼貨車急切車道迴轉,機車反應不及追撞倒地。(圖/翻攝臉書「草屯人」社團)

警方隨後也到場採證並調閱現場監視器,發現現場先有2輛貨車,第1輛先打左轉方向燈,從外側車道內切後迴轉,第2輛也跟著左轉,才開到中央處,後方1輛機車疾駛而來,雙方雖都有煞車,但機車仍從後方追撞上去後,連人帶車倒地。

草屯警方表示,貨車疑似卸完貨後,從外側車道急切迴轉已違規,機車應注意車前狀況,車速明顯過快,肇事原因有待調查釐清。

修圖修到厭世!這款CP值很可以

【更多新聞】

車友獨騎往日月潭…車隊經過「耳邊爆吼」大笑離開!他怒:差點摔下谷

獨/市區「走左轉道」超車 罰18000扣車牌還要道安講習

「出售」牛奶針給毒蟲施打暴斃 醫師辯「符合醫療目的」判賠300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