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凍貨櫃箱屍案39條命「活活凍死」 英國政府降半旗哀悼

▲▼英國埃塞克斯郡一個冷凍貨櫃發現39具屍體,警方證實死者均為中國公民。(圖/路透)

▲英國埃塞克斯郡一個冷凍貨櫃發現39具屍體,警方證實死者均為中國公民。(圖/路透)

實習記者施怡妏/綜合報導

英國23日發生貨櫃箱屍案,共有39名大陸人凍死於冷凍櫃中,死者包括38名成年人和1名青少年,其中8人為女性,其餘31人則為男性。英國首相第一時間表態稱,「難以想像的悲劇,令人心碎」,地方政府為此降半旗致哀。

根據環球時報報導,記者在英國埃塞克斯郡格雷斯市地方政府發現,當地政府降半旗哀悼此事件。39名死者生前被反鎖在貨櫃中15小時或更久,恐怕經歷了世間最痛苦的死法,在零下25度的「金屬棺材」中活活凍死。

埃塞克斯警方指出,這是繼多佛案後第二次大規模的謀殺案,目前正在調查當中,「接下來將會對所有屍體進行驗屍調查。」貨車司機羅賓遜(Morris Robinson)由於涉及重嫌,將再被警方額外拘留24小時。警方已經搜查羅賓遜的家以及其父母的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