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沒熄火違停紅線!警敲窗還不理 開門驚見他已死...民眾嚇傻:明明還有在動

記者蕭可正、陳韻如/花蓮報導

花蓮市區中華路、和平路口一名男子24日凌晨被發現陳屍車內,事發當時,巡邏員警見車輛違停,又沒熄火,於是上前盤查,但不論怎麼敲門,對方就是沒有回應,打開車門後,發現男子已明顯死亡,而詳細死因仍有待調查。

▲▼花蓮男子離奇陳屍車內。(圖/記者蕭可正翻攝)

▲花蓮男子未熄火違停紅線,警方上前盤查敲車窗卻未回應,打開門後驚見他已死亡。(圖/記者蕭可正翻攝)

警方調查,51歲的王姓男子23日中午將車違停在店家門口的紅線上,而這一停就停了10多個小時。直到24日凌晨,巡邏員警發現車輛未熄火上前盤查,但不論怎麼拍打車窗,男子卻始終沒有回應,最後發現駕駛座車門沒鎖,員警立刻打開車門,卻發現男子沒了呼吸心跳,嚇得趕緊通報救護人員,但仍不幸宣告死亡。

▲▼花蓮男子離奇陳屍車內。(圖/記者蕭可正翻攝)

▲男子23日中午駕著白色轎車(紅圈處)停在路邊紅線上,但這一停卻停了10多個小時,最後被發現陳屍車內。(圖/記者蕭可正翻攝)

附近民眾得知消息後嚇得直說,明明還有看男子下車,往車內看進去也還見男子有在動,「玻璃很暗我接近看,他都還有在動。」

警方表示,「救護人員抵達後,發現急救無效,男子已明顯死亡」,而經初步相驗,男子身上並無外傷,疑似心因性休克,目前已通知家屬,詳細死因仍有待釐清。

欸~妳過來一下!妳過來一下

【更多新聞】

空姐妻iPad跳出「大仁哥」!自稱小狼狗享「肉體虐待」 夫崩潰:不是在加班

獨坐小吃店...他裝憂愁引關注!淚訴孕妻血崩:我沒錢買血 2店員秒掏錢

才上班第二天...女工誤觸裁切機開關!裁刀瞬間落下 雙手手掌慘遭剁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