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神人把動物全都P上貓臉 毫無違和感就算了…竟然變得更可愛

▲海豹原本已經夠可愛了,還長了一張喵星人的臉。(圖/嵌入自IG/koty_vezde)

記者詹筠怡/綜合報導

愛貓人士可能都想過,這個世界上要是沒有其他生物,都是貓咪就好了,現在有神人不只是想而已,她辦到了!來看看其他動物長了一張貓臉的樣子,是不是一點都沒有違和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IG上有個神奇的帳號「Koty Vezde」,上傳各種生物甚至物品變成貓咪長相的P圖,原來幕後是一位住在俄羅斯莫斯科的29歲的神人Galina Bugaevskaya,她養了三隻貓咪Filya、Puchok、Umka,就用牠們來當表情包,複製貼上在各種生物臉上。

►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

不論是黑豹、貓熊、刺蝟,甚至法國麵包,都被Galina P上一張貓咪的臉,好笑的是,毫無違和感就算了,愛貓人士甚至驚呼「比原本可愛好多好多!」Galina表示,很多人會覺得莫斯科是一個冷漠的城市,但她想透過這些作品讓大家知道,俄羅斯人很愛貓,也希望這些逗趣的作品可以像貓咪一樣,達到撫慰人心的作用。

(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

關鍵字: 俄羅斯喵星人生物P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