疲勞駕駛「直直撞」衝對向車道 遭撞衰男嘆:逆向還不知不覺

記者陳豐德/新北報導

疲累千萬別硬開車!新北市泰山區24日晚間8時許發生一起對撞車禍,林姓男子疑疲勞駕駛休旅車沿著大科一路行駛,轉彎之後卻未及時打正方向盤,整輛車開進對向車道,迎面撞上對向的一輛小客車,所幸雙方車速不快並未受傷,警方獲報到場後依法製單開罰。

▲▼男子疑因疲勞駕駛衝進對向車撞與來車對撞。(圖/翻攝自林口大家庭)

▲男子疑因疲勞駕駛衝進對向車撞與來車對撞。(圖/翻攝自林口大家庭)

吳姓男子(25歲)莫名其妙遭撞,其父親在「林口大家庭」PO出行車紀錄器,並表示「今天下班從泰山往大科一路回林口,快到轉彎過高速公路涵洞橋下時,突然一輛黑色休旅車逆向開來(兒子開車)就減速停住,看他也減速,想說遇到酒駕,不然怎麼還往前撞來」,事後吳男父親才知道對方是疲勞駕駛。

根據查證,駕駛林男是沿著大科一路往泰山方向行駛,轉彎後疑似疲勞眼澀衝進對向車道,與吳男駕駛的小客車發生對撞,員警到場後依照《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45條第1項第3款規定開單。

林口警呼籲,民眾對於疲勞駕駛所造成的風險較輕忽,駕駛時宜保持精神良好在行駛,避免造成事故發生,輕則荷包縮水,嚴重時甚至造成生命危險。

►生火了!連我媽都用到發光

【更多新聞】

掰了小禎12年情!李進良現身祝福:有任何需要我都會義無反顧

快訊/台64工程車煞不住追撞300萬「特斯拉」 網呆:這下大條了

韓國瑜傾聽之旅第9天 楊秋興批離譜:要選總統才來傾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