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林2》再現神創作「14」 林宥嘉:這首歌會紅!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ETtoday全球華人選秀節目《聲林之王2聲境傳奇》本周播出團體合作賽,來到第二輪的創作賽,「陷阱捕獸夾」派出成員盧子杰、柯政宏與屁孩合作自創曲《14》。3人各司其職的扮演團體中的角色,也讓首席導師林宥嘉誇讚:「這首歌會紅!」

▲▼《聲林之王2》。(圖/ETtoday)

▲柯政宏、盧子杰與屁孩合作演出。(圖/ETtoday)

該曲來自盧子杰的創作,先是透過他明亮的聲線開啟這段演出,中間伴隨的難得用深情方式Rap的屁孩,最後副歌由柯政宏誠懇的聲音來詮釋,也難怪讓林宥嘉說:「旋律的寫法精準到我看到那種工業的痕跡,這不是好事,是寫了很多歌的人會做的選擇,但我真的無法討厭這段表演。」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聲林之王2》。(圖/ETtoday)

▲林宥嘉表示「這首歌會紅」。(圖/ETtoday)

林宥嘉表示,屁孩為這段演出提升不少分數,「你的風格明顯,沒有聽過你唱這種認真的,有點感動;再來就是政宏,副歌唱得非常動聽,閩南語的詞跟旋律非常貼,應該是一首會紅的歌吧?」9m88也稱讚屁孩的深情Rap,並表示3人的頻率有達到,其中盧子杰的聲音也讓她相當驚艷。

8月23日起,《聲林之王2聲境傳奇》每周五晚間9點於ETtoday新聞雲網站、Facebook、YouTube、App全平台播出(每周五晚間11點、周六晚間10點、周日中午12點重播),每周六晚間8點於中天綜合台播出,每周日晚間8點於台視播出,隔周日下午5點於ETtoday綜合台(MOD CH 315)播出;每周五晚間9點於大陸愛奇藝播出;馬來西亞每周五晚間9點於Astro Go、On Demand,每周六晚間6點於AEC、AEC HD頻道播出;新加坡每周五晚間9點於StarHub Go,周六晚間11點於都會台播岀;美洲美西時間周日下午5點於東森美洲新聞台播岀。另於每周五晚間8點半,ETtoday將播出《漿果告示牌》與您一同等待《聲林之王2聲境傳奇》。

 ●聲林之王官網入口,最新消息都在這:
https://junglevoice.ettoday.net/
●想找人一起大聊「聲林之王」就到官方社團:
https://goo.gl/dWj4E2 

►媽媽比女兒還正!全靠「超強神器」辦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