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貪食汪「偷蛋」被逮!奴才面前熟練剝殼 姐笑:很厲害嘛

▲妞妞偷蛋吃被逮正著。(影/IG粉專@mix_niuniu授權提供)

實習記者鄭暐儒/採訪報導

為了吃,狗狗的潛力總是有無限可能!IG粉專@mix_niuniu日前PO出一段影片,一開始只見滿地的蛋殼碎屑,這時鏡頭一轉,看到了小偷「妞妞」正在不遠處啃著戰利品,並把蛋殼輕鬆挑掉吐在一旁,讓飼主看傻了眼並PO文說道,「很厲害嘛!還會自己剝殼了。」

(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貪食汪。(圖/IG粉專@mix_niuniu授權提供)

▲貪食汪為了吃蛋,學會了怎麼剝蛋殼。(圖/IG粉專@mix_niuniu授權提供)

影片中,「偷蛋賊」妞妞用著小嘴啃著剛偷來的水煮蛋,專心地把蛋殼與蛋白分離,身旁還滿是剝落的殼,完全不在乎被姐姐逮個正著。姐姐在一旁看到這位「小現行犯」如此痛苦地剝蛋,也只好無奈助牠一臂之力。

(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https://goo.gl/MyKwZB

▲▼貪食汪。(圖/IG粉專@mix_niuniu授權提供)

▲妞妞:「還不快餵食本汪。」(圖/IG粉專@mix_niuniu授權提供)

其實這並不是妞妞第一次偷蛋,飼主分享,「之前每次發現的時候都太晚了,這次好不容易逮到這偷蛋賊在剝蛋。」除了會自動剝蛋的技能外,妞妞也常會偷吃牠喜歡的東西,貪吃的個性讓姐姐哭笑不得,「畢竟能吃就是福!但都會特別注意不會給牠吃到不該吃的東西就是了。」

▼姐姐:「妳又不能吃,笑什麼笑!」(圖/IG粉專@mix_niuniu授權提供)

▲▼貪食汪。(圖/IG粉專@mix_niuniu授權提供)

即日起,我退出老化黨。

▼更多精彩影音。

關鍵字: 米克斯偷吃妞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