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公開賽/8強戴資穎對辛度 最近兩大賽小戴都輸

2019年10月25日 13:01

▲▼ 丹麥公開賽,戴資穎。(圖/取自Badminton Photo)

▲戴資穎接下來將在8強對決辛度。(圖/取自Badminton Photo)

記者張曜麟/綜合報導

法國羽球公開賽在24日進行各項16強賽事,其中戴資穎面對南韓女將金佳恩以以直落二(21比17、21比17)晉級8強,接下將要對決印度頭號種子辛度(Pusarla V. Sindhu),而在過往對戰歷史中,戴資穎取得10勝5敗的戰績,只不過近2次的大賽都是由辛度獲勝,這也會是戴資穎一大考驗。另外在25日出賽8強戰的台將還有女雙許雅晴與胡綾芳、男雙廖敏竣與蘇敬恒。

戴資穎在16強面對金佳恩,最終直落二收下勝利,取得8強門票,而小戴接下來的對手,就是辛度,而他們兩人過去早已有過多次交手經驗,戴資穎則是取得10勝5敗的巨大優勢。只不過在今年,兩人只有在世錦賽交手過一次,最終是由辛度在落後1局的情況下,連扳2局回來勝出,而在前一次的交戰,則是在去年的年終賽,最終結果也是由辛度逆轉勝。

近兩次的大賽都是由辛度獲勝,這也代表著戴資穎接下來在8強對決辛度要取勝有一定的挑戰性,但是戴資穎剛拿下丹麥公開賽冠軍,狀態相當不錯,有望延續勢頭;兩人的對戰預計將在台北時間26凌晨1點展開。

另外晉級8強的台將中,還有男雙組合廖敏竣與蘇敬恒,他們將要面對大會第4種子,日本組合嘉村健士以及園田啟悟,還有就是女雙組合許雅晴與胡綾芳,他們對手則是第2種子,日本的福島由紀以及廣田彩花。

▲▼世羽賽,辛度             。(圖/CFP)

▲辛度 。(圖/CFP)

►美麗祕訣!面膜24片899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