鹽酥雞攤好賺!老闆發大財「擁名車+千萬透天」他流口水 殘酷真相曝

▲▼     炸物,鹹酥雞,鹽酥雞,油炸        。(圖/本報資料照)

▲ 賣鹽酥雞真的好賺嗎?(示意圖/本報資料照)

記者張嘉晏/綜合報導

每個行業都有令人稱羨的優點,卻也有被隱藏起來的辛酸面。一名網友認為,有些鹽酥雞業者不用繳稅,狀況好的話每天營業額也應該有1萬多元,「開鹽酥雞似乎很好賺?」貼文一出,引來鄉民熱烈討論,有人認同他的看法,卻也有人揭開殘酷真相。

有網友日前在PTT八卦版上發文,好奇「賣鹽酥雞是不是蠻好賺的?」根據他的觀察,他表示家裡樓下的鹽酥雞攤從下午4點開始賣,一路營業到凌晨1點,用一份雞排55元的標準來算,粗估每日營業額為1萬,一個月就有30萬,而且還免繳稅,「似乎是蠻好賺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此有鄉民表示認同,他表示他家附近的鹽酥雞店,從一開始的發財攤車,到後來買了間1千多萬的透天厝,隨後也順勢把1樓裝潢成店面,「而且沒請人,就自己家人2、3個下來忙。」還有另一名網友表示,自己認識的鹽酥雞攤老闆才40歲就開名車,名下還有2房產,「天天喊難賺,不知道鄉民覺得如何啦!我是覺得不好賺啦!」

▲▼     炸物,鹹酥雞,鹽酥雞,油炸        。(圖/本報資料照)

▲業者長期吸入油煙,加上工時普遍偏長,恐會影響健康 。(示意圖/本報資料照)

不過也有其他人認為,雖然業者賺得多,但是健康也賠了不少,長期在高溫油炸的環境下工作,一定吸入不少油煙,「賣油炸的3年後都會跟醫院報到」、「有些攤開成店做大後開始請人,講好聽點是培訓人才,其實真相是老闆怕死」、「中午就3、4個人在切菜了」、「光是前置作業就累死了」、「好賺就快去賺,人家辛苦面你沒看到」。

據本站新聞《擺攤鹽酥雞好賺嗎? PTT雞排王揭密數字...網友全驚呼》指出,一名「雞排王」透露,其實如果每片雞排賣50元,淨利大概只有15元而已。他還表示,雖然開鹽酥雞攤的朋友月收入大約落在7至9萬元,但他工作時間長,連過年也只有除夕在家,長期日夜顛倒,已經明顯感覺到身體狀態大不如前。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滑新聞還能變美,偷偷分享少女秘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