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友獨騎往日月潭…車隊經過「耳邊爆吼」大笑離開!他怒:差點摔下谷

▲日月潭2019臺灣自行車節即日起開放報名。(圖/日管處提供)

▲車友分享獨騎自行車往日月潭,卻遭同好車隊吼嚇險跌落溪谷。圖為示意圖。(圖/日管處提供)

記者李忠憲/南投報導

「霸凌」還是「惡作劇」?車友臉書發文分享,他在南投獨騎走埔里131縣道往日月潭方向時,一支6至9人的公路車隊從他旁邊高速通過時,竟朝他大吼一聲,害他差點失控摔落溪谷,這些人竟還狂笑騎走,「都是車友為何要害人?」網友怒批「太惡劣」、「早晚有報應!」

車友在臉書分享他騎自行車時遭其他車友惡搞的經過,他表示,南投131縣道埔里經魚池東光至日月潭路段,因為車流量少,風景美麗,是他與許多車友最愛騎的路線。日前他一個人騎自行車走該路段,快7點時經過魚池東光路標時,一支看似自行車隊約8、9人從他一旁快速超車,經過時突然有人對她大吼一聲,他因為受到驚嚇車子有點失控,差點就摔落一旁的溪谷中,這些人竟然還大笑離開,根本不覺得自己有錯。

這名車友說,大家都是騎車運動的人,為何要害人,「難道看人受驚自摔就特別高興嗎?」他描述該車隊約6到9人,年紀約在20至30歲左右的男性,穿白色車衣戴安全帽,但車衣圖案沒看清楚,提醒車友注意這些「沒品」的人。

其他車友見文立刻回應說,他當時也騎在附近,確實有聽到很大的吼叫聲,原來是惡作劇,真的很不應該。也有車友認為此風不可長,要查清楚!若再有其他人遭惡作劇,務必記住重要特徵報警,揪出害群之馬。

南投警方表示,獨騎車友莫名遭他人大吼受到驚嚇,行為者恐觸犯《社會秩序維護法》第63條第一項第六款「蒙面偽裝或以其他方法驚嚇他人有危害安全之虞者」;因此害人摔車甚至跌落溪谷,導致傷亡,將涉犯《刑法》過失傷害或過失致死罪,也要面臨《民法》損害賠償。警方也提醒民眾,要惡作劇前應三思而後行,以免造成憾事。

修圖修到厭世!這款CP值很可以

【更多新聞】

長髮正妹車切匝道遭大貨車撞飛 馬三跨坐分隔島動彈不得

獨/市區「走左轉道」超車 罰18000扣車牌還要道安講習

二戰傳奇「銀翼噴火式戰機」首來台 飛機軍事迷朝聖搶拍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