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睽違86年華府再上演世界大賽 川普要進場支持國民

▲川普。(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總統川普。(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路皓惟/綜合報導

世界大賽G3將於26日回到戰華盛頓特區國民主場進行,美國總統川普(Donald Trump)透露將進場看球,只不過他暫定於第5戰進場,因此若國民直接4場橫掃太空人,川普將無緣在現場親自參與國民隊史首冠的榮耀時刻。

國民在世界大賽前2戰,擊敗全大聯盟主場勝率最高的太空人,帶著2勝0敗優勢回到主場,在接下來3場主場賽事,國民有機會完成4戰橫掃,摘下隊史成軍50年來的首座世界大賽冠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因為這次是國民首次打進世界大賽,這將是1933年華盛頓參議員G5敗給紐約巨人後,華府主場再次上演世界大賽的戲碼。

川普被問到是否擔任開球嘉賓,他表示,「我不知道,他們總是讓我穿上厚重的防彈衣,我看起來很笨重,我不喜歡。」如果川普在G5進場看球,將成為繼2001年小布希(George W. Bush)後,第一位現身世界大賽比賽的美國總統。

球迷想跟川普一起進場看球,前提是太空人必須要振作,至少在第3戰和第4戰需要搶下一勝。26日世界大賽G3國民由桑契斯(Anibal Sanchez)擔任先發,太空人則是推派「三巨投」之一的葛蘭基(Zack Greinke)應戰。

►美麗祕訣!面膜24片899

▲2019 NLCS G4,國民隊。(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民隊目標隊史成軍50年首座世界大賽冠軍。(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關鍵字: 世界大賽國民太空人川普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