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車坐過站要求半路下車! 心急女慘被貨車撞飛...捲進輪下爆血身亡

公車坐過站要司機半路停 心急女一下車就被撞...捲進貨車輪下身亡。(圖/翻攝自搜狐視頻)

▲女子半路下車,結果慘被貨車撞上身亡。(圖/翻攝自大陸搜狐視頻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河北省保定市高陽縣一名女子搭乘公車時發現自己坐過站,要求司機在站外停車,沒想到她一下車,就慘遭後方一輛大貨車撞上,瞬間被捲至車底慘遭輾斃。女子身亡後,公車司機因涉嫌交通肇事罪,日前被法院批准逮捕。

事件20日發生在高陽縣佟麟閣廣場附近,警方接到報案,發生大貨車撞到行人的事故,前往現場發現被撞女子被捲至車底下,腿部受傷嚴重,附近滿是血跡。

從監視器畫面發現,女乘客因為發現自己公車坐過站,便要求司機趕緊停車,由於當時車上只有她一名乘客,司機便幫忙將車停在超車道上,沒想到她一下車就慘被貨車撞上。

女乘客被撞後原本還保有意識,但送醫後急救無效身亡,交警判定公車司機劉男違反《道路交通安全法》與《道路交通安全法實施條例》,應該要負起主要責任,而貨車司機牛男也要負次要責任。

►不再眷戀青春,因為我持續擁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