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美ESPN記者曝伊古達拉將加盟湖人 「有4名NBA球員都這樣說」

▲勇士伊古達拉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伊古達拉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勇士3冠功臣伊古達拉(Andre Iguodala)今夏被交易到重建中的灰熊,一直在等曼菲斯買斷自己或替他找尋交易對象,但賽季都已開打仍沒好消息傳出。美國《ESPN》記者麥可穆倫(Jackie MacMullan)25日披露,有4位NBA球員告訴她,伊古達拉即將加盟湖人。

35歲的伊古達拉生涯已經進入最後階段,他上個月與灰熊達成協議,不出席媒體日活動,也不參加訓練營,繼續尋求交易機會。《ESPN》記者麥可穆倫25日更新了消息,指出若「小AI」被曼菲斯釋出,他將加盟詹姆斯(LeBron James)領軍的湖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麥可穆倫在播客節目上透露,「他(伊古達拉)即將加盟湖人,有4個不同的球員告訴我這件事,每個和我交談過的球員都這麼說。」不過就算伊古達拉本季披上紫金戰袍,恐怕也只會和「詹皇」、戴維斯(Anthony Davis)合作1季;《紐約時報》名記者史坦(Marc Stein)近日曾報導,「小AI」幾乎可以確定會在2020年夏天重返勇士。

▲▼湖人一哥詹姆斯。(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湖人一哥詹姆斯。(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儘管已經離開勇士,伊古達拉仍與前隊友互動頻繁,甚至常忘了自己已不是灣區大軍的成員,「我傳訊息給魯尼(Kevon Looney),問他在吃什麼,還一起研究巴西柔術,然後我才驚覺,『喔,我忘了,我們已經不在同一隊了。』我總是因此笑自己。」

6年前改披勇士戰袍的伊古達拉,見證了灣區王朝興起,連5年打進總決賽,他則在2015年球隊奪得睽違40年的總冠軍後,獲頒該年的FMVP。今夏他成了勇士追求籃網一哥羅素(D’Angelo Russell)的犧牲品,被送到重建中的灰熊。

灰熊並不打算留下生涯進入晚期的伊古達拉,《The Athletic》名記者查拉尼亞(Shams Charania)8月曾披露,曼菲斯希望透過交易「小AI」得到價值更勝從勇士手上拿到的2024年首輪籤(前4順位保護),導致他們與火箭和快艇的談判陷入了僵局。

▲NBA總冠軍戰,暴龍vs勇士,伊古達拉(Andre Iguodala)致勝三分。(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伊古達拉。(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麗祕訣!面膜24片899

關鍵字: NBA湖人灰熊伊古達拉詹姆斯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