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性戀、保姆互舔」電商大佬遭CEO妻揭「糜爛私生活細節」 4情夫照片洩出

▲▼大陸電商大佬遭妻子曝光大量私生活細節。(圖/翻攝自微博)

▲當當網創始人李國慶和妻子俞渝。(圖/翻攝自微博)

記者鄭思楠/綜合報導

大陸知名電商平台當當網日前上演豪門恩怨,創始人李國慶在節目中憤怒指責妻子俞渝後,和對方的關係徹底破裂。而兩人之間的最後一塊遮羞布,被俞渝3篇信息量極大的長文慘烈扯下。在這篇洋洋灑灑的文章中,她列舉了丈夫的幾大罪狀,其中的關鍵字是,梅毒、男同性戀、公公與保姆病房互舔、小叔子吸毒、坐牢……。

妻子俞渝23日深夜在李國慶個人微信朋友圈下留言,曝出李國慶及其家人的諸多猛料。她揭露其私生活混亂,與同性保持不正當關係,公司家庭兩不顧當甩手掌櫃,而且並未像其公開所說的「淨身出戶」,離家時從家中拿走1.3億現金(約新台幣5.63億元)。

▲▼大陸電商大佬遭妻子曝光大量私生活細節。(圖/翻攝自微博)

▲▼大陸電商大佬遭妻子曝光大量私生活細節。(圖/翻攝自微博)

▲▼大陸電商大佬遭妻子曝光大量私生活細節。(圖/翻攝自微博)

1個小時後,李國慶先是在微博回應,已經向法院起訴離婚,但是遭到妻子反對,要和俞渝撕破臉對抗到底。接著,又發了長文再次回應說,俞渝是武則天,搶了他一手創辦的當當,對自己私生活的描述是誹謗和污蔑,「俞渝在國外給人當小三和婚後有其他不可告人的實錘和證據。」結果到了中午,他再次發微博說,當當是他創立的,拒絕俞渝拿25%股權就離婚的提議,要求平分股權。

先前,李國慶一直沒停止過在公眾面前指控妻子俞渝對自己「使用謀略獨裁當當」,他2019年2月20日以公開信的方式宣佈離開當當,不久之後在專訪中,回憶收到妻子授權管理層的「逼宮」信,稱自己被「踢出」當當,當時情緒激動之下還怒摔水杯,引起廣泛關注。

▲▼大陸電商大佬遭妻子曝光大量私生活細節。(圖/翻攝自微博)

▲四個情夫照片曝光。(圖/翻攝自微博)

摔完杯子後,李國慶在另一檔求職節目中,又稱俞渝早就開始「算計」自己,但自己因為念著「一家人」對她毫無戒心。而對於夫妻雙方在商業上的分歧以及李國慶離開當當的個中原因,妻子俞渝至今沒有在公開發表過任何說法,直到23日晚上的3篇回擊。

據《封面新聞》報導,當時,李國慶在朋友圈中發文表示,自己已經在2018年1月15日淨身出戶,與妻子分居21個月。隨後,俞渝在這條朋友圈的評論區中親自手撕對方稱,李國慶對公司的事務不管不問,只關心公關稿對他的「說法」。她表示,從私有化、融資、上市、抵禦價格戰,到安撫公司員工、外部投資人都是她一人忙前忙後地完成;李國慶只會吹鬍子瞪眼當甩手大爺,還在家庭生活中有暴力舉動。

俞渝在文中還揭穿,李國慶並未像其所說的「淨身出戶」,離家時從家中拿走包括俞渝父母存款在內的1.3億元人民幣現金。她還指出,李國慶滿嘴謊話,聯合公關操縱媒體撒謊。

▲▼大陸電商大佬遭妻子曝光大量私生活細節。(圖/翻攝自微博)

▲馬銘澤。(圖/翻攝自微博)

更為震撼的是俞渝對李國慶及其家人的一系列猛料曝光,內容勁爆到令人瞠目結舌,其中包括李國慶私生活混亂,與同性保持不正當關係,感染性病等;李國慶爸爸和保姆在病房互舔,哥哥吸毒嫖娼6次進監獄等。

她還提到的幾個情夫,迅速被網友挖出。其中,一位叫馬銘澤男生引起網友注意,他是原來當當網無線事業部總經理,現在負責水晶區塊鏈(海南)有限公司董事長兼CEO(李國慶持股25%,馬持股60%)。此外,網上還有篇文章更指出,他從大學時就跟著李國慶。

隨後,馬銘澤被扒出幾年前曾跟李國慶在微博經常互動,曾發佈關於「接吻技巧」的文章還被李國慶按讚轉發。他還有個私人帳號,叫beckma,出事後就迅速清空了微博,後又更新了一條行銷內容。

▲▼大陸電商大佬遭妻子曝光大量私生活細節。(圖/翻攝自微博)

▲兩人微博互動。(圖/翻攝自微博)

另外幾個俞渝提到的男生,其中一個叫趙音奇,曾參加過英文比賽出道的,他拒不承認俞渝的指控。另一個被點名的,微博名稱叫「蒙克兄」,經常與李國慶互動,被俞渝炮轟後,還為李國慶辯護,可是回應的內容竟然跟李國慶一模一樣。有網友整理發現,4個男生長得很像,都頗帥氣。

目前,李國慶又在微博中發佈15則針對性回應,稱「只有一件是真的,其他都假的。」他表示,「俞渝此次污衊我,把我說成人渣完全是精心策劃的,就是為了離婚中不平分股權,而且完全突破我和俞渝約定的只談工作紛爭的底限。」不過,他隨後表示,「念家庭舊情,就不再爆俞渝黑料了。」

我該答應女友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