翼龍玩偶和朋友去冒險了!男童迪士尼玩偶被偷 職員暖心編故事守童心

▲迪士尼職員暖心舉動。(圖/取自Allison Davis臉書)

▲職員不忍告訴雅各玩偶被偷,暖心編故事守住他對迪士尼的回憶。(圖/取自Allison Davis臉書)

實習記者謝汶穎/綜合報導

一名6歲的小男孩雅各Jacob上周和父母在佛羅里達州的奧蘭多迪士尼遊玩時,在園區內買了一隻翼龍玩偶,還將牠取名為「Ted」,然而卻在之後玩樂途中被偷走。迪士尼的職員為了不讓雅各對迪士尼感到失望,編了個「Ted和好朋友去冒險」的故事,守住孩子的童心。

雅各的母親艾莉森(Allison Davis)在facebook分享迪士尼職員的暖心事蹟。她寫說,在Ted被偷走後,希望找一個好方法可以振奮雅各的心情,所以將過程告訴職員,職員也向她保證會幫助提供解決方法。

迪士尼的職員為了不破壞對迪士尼的想像,為雅各編了一個小故事。當雅各進入旅館房間的時候,職員已經擺了一隻新的「Ted」來迎接他,甚至找來Ted的朋友Teddy並準備一本書,書中夾著一封「Ted和Teddy寫的信」,告訴雅各牠們一起去迪士尼冒險了,只是中途一不小心迷路而已。

▲迪士尼職員暖心舉動。(圖/取自Allison Davis臉書)

▲職員假裝成「Ted」寫信給雅各,告訴他冒險的故事。(圖/取自Allison Davis臉書)

而為了加強故事的真實性,職員還把玩偶放在樂園中不同的地方拍照,一起和迪士尼角色「黛西」合影,一起分享了冰淇淋,還和迪士尼保安人員合照,創造出他們到處去「冒險」的路程,守住雅各對迪士尼的美好回憶。

艾莉森對職員的用心感到非常感動,「他們讓孩子堅信迪士尼是神奇的世界,那裡並沒有發生任何不好的事情。」她也說,雅各之後不再讓Ted離開他的視線,怕牠們又開一場新的冒險。

迪士尼一直有非常良好的「客服」,來守住童心的神奇世界。曾有一名女孩在跑向人偶的時候跌倒,而對面的「史迪奇」沒去扶起她,反而也假裝跌倒,讓小女孩學著自己爬起來,最後才給她一個擁抱鼓勵她的勇敢;也曾經有人偶為了聽障人士,用手語對話拉近和小孩的距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