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夜見男網友!長腿妹慘遭「車內性侵」次日離奇亡…屍檢定案家人全崩潰

▲▼女孩夜晚出門見網友,次日溺斃海面。(圖/翻攝自看看新聞)

▲女孩夜晚出門見網友,次日溺斃海面。(圖/翻攝自看看新聞)

記者鄭思楠/綜合報導

海南省東方市一位長腿馬尾妹17日晚接受男網友邀約外出,不料開始失聯,次日溺斃海面,遺體經打撈上岸後,頭部脖子驚現淤青。不過,警方在經過多方調查取證及法醫鑒定後認定,死者是自殺。女孩室友悲痛透露,皆因受害人死前遭男網友性侵。

據《看看新聞》報導,海南省東方市公安局21晚發佈案情通報,「2019年10月17日23時許接到報警,報案人稱女兒傳訊息說遭到性侵,並有輕生念頭,目前仍失聯;警方連夜展開縝密偵查,於次日凌晨5時許將嫌疑人冷姓男子抓獲歸案,同日上午7時許在海邊發現受害人屍體。」

受害女孩小會(化名)今年14歲,今年國中三年級,和幾名同校學生在校外租住。她17日晚上7點半告訴室友,要出去見一名男網友,就離開了宿舍,期間還與室友在通訊軟體上聊天,並分享自己的實時位置。

從晚上8點半開始,室友多次給她傳訊息,都沒有被已讀。直到晚上9點15分,小會終於回覆了室友,但她所說的內容,把室友驚出了一身冷汗。小會說自己遭到了性侵「沒有臉回去了」,並給室友發了自己的手機密碼、微信支付密碼等,還讓對方幫忙跟她的家人說聲對不起。

▲▼女孩夜晚出門見網友,次日溺斃海面。(圖/翻攝自看看新聞)

▲女孩生前傳給室友的最後訊息。(圖/翻攝自看看新聞)

當時,室友一直勸說小會,可是一直沒有效果。隨後,小會晚上9點32分發了最後一條貼文,「來世我們還一起」,就把手機關機。因為一直聯繫不上她,室友趕緊通知女孩的家人,並和另外幾個室友根據她之前分享的位置出去尋找。

當天晚上11點,小會的家人在轄區東海派出所報案。接警後,警方立即調取相關路段的監視器,查看發現,小會在離開租屋後,上了一輛小車。警方在調查該車輛的車牌號後,次日凌晨3點半找到該車車主。但車主表示,她只是把車放在車行,由車行幫忙出租,並不清楚是誰開了她的車。

隨後,警方又找來了車行的范姓負責人。隨後,范男通過電話聯繫上了事發當天的司機,發現竟是自己車行的一位員工。該員工姓冷,今年31歲,安徽人,在車行工作4年來,主要負責租車業務。

見事情敗露,冷男承認與小會發生了關係,但否認是性侵,凌晨5點左右被警方逮捕。經警方調查,他供述,通過微信邀約小會外出,駕駛小車接到對方後,實施了性侵,晚上10點02分讓女孩在海岸邊下車,隨即駕車返回了住處。

與此同時,小會的家人第一時間趕往海邊尋找小會。不幸的是,她的遺體18日早上7點左右漂浮到岸邊,經法醫鑒定是生前溺水死亡。

我該答應女友嗎?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女孩最後死亡的海面。(圖/翻攝自看看新聞)

▲▼女孩夜晚出門見網友,次日溺斃海面。(圖/翻攝自看看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