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臂「卜派哥」挑戰MMA...跟老20歲大叔比賽!3分鐘被打趴倒地

▲▼俄羅斯大肌男挑戰MMA,結果一下就被打趴。(圖/翻攝自YouTube/Олег Монгол)

▲俄羅斯大肌男挑戰MMA,結果一下就被打趴。(圖/翻攝自YouTube/Олег Монгол)

記者錢玉紘/綜合報導

23歲的俄羅斯男子特列辛(Kirill Tereshin)因自行注射化合物到手臂「灌風」,得到超粗壯的巨臂而獲得關注,日前他挑戰MMA比賽,沒想到巨臂中看不中用,才3分鐘就被比他年長20歲的部落客打趴。據了解,目前他已經停止施打藥物,並打算募款接受治療。

特列辛自行用了橄欖油、利多卡因(lidocaine)與苯甲醇等原料調成類似「合成醇」(synthol)的化學物,將自己的手臂灌到24英吋,幾乎等於一個纖瘦女性的腰圍,也因為誇張的外型又被稱作「俄羅斯卜派」。先前他在俄羅斯哈卡斯共和國(Russian Republic of Khakassia)城市阿巴坎(Abakan)的一間健身房中,挑戰43歲的部落客蒙哥爾(Oleg Mongol)。

一開始,當過兵又年輕力壯的特列辛佔上風,出了幾拳擊倒蒙哥爾,但接下來蒙哥爾立即反擊,讓「卜派」特列辛直接被打趴並壓在地上,最後只能拍地求饒,比賽大約3分鐘就結束,由蒙哥爾獲勝。

今年5月,特列辛也曾在「賞巴掌大賽」中挑戰冠軍卡莫斯基(Vasily Kamotsky),結果也被一巴掌拍在地上,立馬結束比賽。

▲▼俄羅斯大肌男挑戰MMA,結果一下就被打趴。(圖/翻攝自YouTube/Олег Монгол)

▲特列辛有巨大手臂。(圖/翻攝自YouTube/Олег Монгол)

當時特列辛也被醫生賽瑞伯恩斯基(Yuriy Serebryanskiny)警告,合成醇可能會引起肺栓塞、神經損傷、感染、硬化性脂肪肉芽腫、中風、以及肌肉潰爛或囊腫等病症,「他的手臂可能會無法動彈,肌肉受到擠壓,倒置無法提起任何東西,嚴重的話甚至需要截肢」。

專業舉重運動員西切夫(Kirill Sychev)也同意醫生的看法,他表示,「從她的臉上就可以看出,他用了一些不健康的東西,需要複雜的醫療協助,還需要心理治療」。

據了解,特列辛已經與部落客亞基尼娜(Victoria Yakynina)結婚,也已經停止施打這些化合物,目前正在募款,希望到英國接受治療。

▼兩人比賽過程。(約13'40開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