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佳歡初戀才談1年就遭狠甩! 錄音一半突接噩耗原因曝光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

李佳歡將發行首張個人專輯《開放世界》,昨新歌《過期了》上線,讓姊姊李佳薇一聽也讚譽有加,覺得妹妹進步神速,主動昭告天下要幫她介紹新男友,還打趣說:「多談些戀愛,對唱歌的情感面有幫助!」同事則心疼她、又為她成功挑戰超難唱的《過期了》開心,笑稱她是「因禍得福」。

▲▼ 李佳歡。(圖/游手好弦娛樂提供)

▲▼ 李佳歡在錄唱新歌時,遭到初戀男友提分手。(圖/游手好弦娛樂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李佳歡。(圖/游手好弦娛樂提供)

李佳歡是英國曼徹斯特大學法律系畢業,在歐洲唸書時都沒談戀愛,母胎單身24年,去年她來台拼事業,與移民新加坡的小學同學遠距離聊天,竟產生了一段純純的網愛,但後來男生以相隔太遠提分手,選在她錄音時無預警跟她道再見,初戀就被分手,李佳歡一開始疑惑、難過,兩人也為此爭執、歷經掙扎,最後雙方和平分手,同意給予對方祝福,但仍讓李佳歡相當受傷。

不過水瓶座的李佳歡很快把生活都投入於工作,除了順利孵出新專輯《開放世界》,並將在12月1日在三創舉辦新歌音樂會「赴約李佳歡 開放世界」演唱會,門票11月9日中午12點正式開賣,購票請洽「KKTIX」及全台全家便利商店。

▲▼ 李佳歡。(圖/游手好弦娛樂提供)

▲▼ 李佳歡推出首張專輯,還要舉辦演唱會。(圖/游手好弦娛樂提供)

▲▼ 李佳歡。(圖/游手好弦娛樂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