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按下去的鈕...讓導師左右為難的他來《漿果告示牌》開唱啦!

記者林彥君/台北報導

ETtoday直播節目《漿果告示牌》自8月23日至11月15日的周五20:30~21:00直播播出,節目主持人為關韶文(關關)與張若凡,10月25日播出主題為「沒按下去的鈕,讓導師左右為難的他開唱啦!」,邀請到《聲林之王2聲境傳奇》的選手們演唱,學姐許莉潔、羅莎莎也到場支持。

▲▼漿果告示牌。(圖/ETtoday)

▲本集《漿果告示牌》邀請呂評逵、安雨晨、曾韻璇和陽紹傑上節目。(圖/ETtoday)

《聲林2》呂評逵、安雨晨、曾韻璇和陽紹傑將在節目中分享參賽及和導師合作賽的感想,而4位選手皆在賽制中被淘汰,不過有許多粉絲傳私訊安慰,他們將分享最暖心的留言。《聲林》選手紛紛推出新作品,曾韻璇和陽紹傑合作的單曲《Move On》發行了,許莉潔首張專輯《不就範》,羅莎莎推出新作《別怕黑》,他們將分享籌備時的心路歷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聲林之王2》彩排 選手專訪,呂評逵。(圖/記者李毓康攝)

▲《聲林2》選手呂評逵。(圖/記者李毓康攝)

總決賽的賽前積分投票於2019年10月11日15:00~2019年11月21日12:00進行,網友可以到ETtoday APP與iM短影APP投票,兩個平台每日各有15張票可以替選手應援。特別的是,每周五iM短影為加票日,票數增為30張可以進行投票,快來投票幫喜愛的選手衝一波!

►「iM短影」投票連結請點我
►「ETtoday」投票連結請點我
●漿果告示牌看這邊:
https://lihi1.cc/7vYup
●聲林之王官網入口,最新消息都在這:
https://junglevoice.ettoday.net/
●想找人一起大聊「聲林之王」就到官方社團:
https://goo.gl/dWj4E2

▲聲林之王2選手曾韻璇、陽紹傑。(圖/記者林敬旻攝)

▲《聲林2》選手陽紹傑和曾韻璇。(圖/記者林敬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