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獎公告/重現《鬼店》經典 《安眠醫生》驚悚登場

▲App贈票活動使用。

App小組/活動報導

《安眠醫生》延續經典電影《鬼店》,故事敘述主角丹尼托倫斯四十年前曾在全景飯店經歷可怕事件,這個事件在他心裡留下創傷,他努力過著平靜生活,直到遇見同樣擁有強大超能力「閃靈」的勇敢少女-艾柏拉,原本平靜的生活再度掀起漣漪。反派真結族為了追求永生,到處追捕具備「閃靈」能力的青少年,吸取他們的能力,藉以獲得不死的能力。經歷一番波折,丹尼決定幫助艾柏拉,和她攜手對抗真結族。丹尼必須面對自我內心深處的恐懼,重拾「閃靈」超能力,與艾柏拉並肩作戰,才有機會成功抵抗真結族。現在只要下載星光雲App,就有機會抽中電影特映券(限指定場次)

>>>>>快點我下載星光雲App抽票去<<<<<

《安眠醫生》由知名影星伊旺麥奎格、蕾貝卡弗格森、凱莉卡倫聯手出演,強大卡司碰撞出精彩火花,電影還未上映便引起高度關注,令觀眾期待滿滿!故事改編自史蒂芬金同名小說,延續經典電影《鬼店》,令人又愛又怕,不僅演員陣容堅強,幕後創意團隊也大有來頭,包含攝影指導麥可費穆格納瑞,曾參與恐怖影集《鬼入侵》;美術指導麥赫阿莫及伊莉莎白波勒也分別參與《獄前教育》和《寂林殺機》。幕前幕後都擁有華麗陣容,故事高潮迭起,令人毛骨悚然。現在就下載星光雲App參加活動抽票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贈票場次】
11/6 1900 台北今日秀泰
11/5 1900 台中新光
11/6 1900 高雄喜滿客

【活動方式】

◎步驟1:下載《ETtoday星光雲》App (點我下載)。

◎步驟2:

開啟《ETtoday星光雲》App,點選左上角摺疊選單入口(三條橫線),即可展開側欄;立馬進入「點我抽安眠醫生電影票(限指定場次)」,填留資料,馬上行動!

◎步驟3:請務必正確及填妥資訊,如填寫格式或資訊錯誤,視同放棄得獎資格喔!

【贈票活動資訊】

◎活動時間: 10月25日至10月28日2359止。
◎得獎獎項: 安眠醫生電影票(限指定場次)。〈以手機號碼為準〉。
◎活動方式: 活動小組隨機抽出中獎者。
◎兌領方式: 於活動結束後將票券寄送給得獎者,依網友報名資訊中所填寫的地址寄出,個人資料請務必正確並完整填寫資料,以利贈獎寄送,如因填寫資料格式有誤或是不正確視同放棄得獎資格,不再補寄、敬請見諒。

主辦單位保留隨時修改、變更或中止活動辦法及變更獎項的自主權,且毋需做事前通知。 若有其他未盡事宜,悉依主辦單位相關規定或解釋。

若有任何問題,可E-mail至活動小組信箱et_events@ettoday.net,我們將盡速為您解答喔~


中獎名單

11/6 台北場
馬*琳 吳*廷 吳*生 林*廷 羅*愛
楊*禎 陳*涵 鄭*榕 鄭*鳳 劉*婷
蕭*  張*君 劉*凱 夏*恩 胡*嵐
劉*璇 藍*瑄 陳*謙 李*文 蔡*潔
11/5 台中場
謝*芳 魏*鋒 黃*芳 陳*云 謝*維
蘇*泰 張*葉 葉*婷 揚*  邱*瑋
陳*雄 吳*蓉 林*翔 陳*美 許*翔
黃*雪 曾*誠 陳*雯 林*陞 李*隆
11/6 高雄場
陳*璿 曾*錡 馬*俊 陳*鴻 廖*聖
許*君 程*慧 黃*華 梁*銘 林*茵
曾*維 張*薰 嚴*權 鄧*芬 黃*華
陳*鸞 張簡*娟 謝*芸 黃*安 楊*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