懂享受、愛美酒!揭開法國女人吃不胖「5個」祕訣

▲▼揭開法國女人吃不胖「5個」祕訣 。(圖/翻攝自IG)

編輯/ Lily 圖 /翻攝自IG/lea.elisabeth.a、solangesmith,以下同

法國女人懂得享受、熱愛生活,美酒更是生活必備,但為什麼還是能維持苗條身材呢?原來她們用餐也不忘用腦袋,即便不秤體重,也能用雙手、雙眼和服裝感受自己的身材,以下5個生活、飲食習慣,讓她們擁有吃不胖體質,為身材所困的你,不妨參考看看!

▲▼揭開法國女人吃不胖「5個」祕訣 。(圖/翻攝自IG)

吃的是感覺,而不是粗飽

法國女人用餐,質量勝過數量,寧可吃一片高貴的巧克力,也不吃廉價的巧克力棒,她們相信即便貴一點,只要能吃得健康都能接受。高品質食物沒有太多的化學添加劑,卻靠原味勝過大多數普通食物,她們吃的是享受,並不是只想吃飽而已。

專心用餐,速度放慢

吃過法國餐都知道,上菜速度之慢,但慢慢飲食也有一個好處,也就是讓你在還沒吃飽前,就會產生飽足感。若你總是吃得太快,身體還沒將吃飽訊息傳給大腦,往往感受到飽的時候,飲食早已過量。

▲▼揭開法國女人吃不胖「5個」祕訣 。(圖/翻攝自IG)

飲食前會先計畫

法國女人舉手投足都是優雅,就連飲食她們也會事先計畫,像是晚上如果會多喝酒,白天就會盡量減低糖分攝取,水果和果汁盡量不碰,讓整體熱量不超過。

點餐絕不虧待自己

大多數法國習慣在家自己做飯,但只有外出用餐就必定會好好享受,除了沙拉、主餐,甜點和美酒更是不能少,不需要過度限制飲食,該吃的時候吃,該忌口的時候就忌口,千萬不要限制過多,最完美得飲食就是呈現一種絕妙平衡。

▲▼揭開法國女人吃不胖「5個」祕訣 。(圖/翻攝自IG)

走路當成生活的一部分

你可能會驚訝,法國女人其實不常跑健身房運動,她們寧可用走路來代替,她們從小就把走路當成生活的一部分,即便走上一小時也是常態,這些走路所消耗的熱量其實不容小覷,從日常生活中動起來就對了!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