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亞洲五人制資格賽中華不敵大陸 13年首度無緣晉級正賽

▲亞洲五人制資格賽,中華不敵大陸。(圖/取自CTFA粉專)

▲亞洲五人制資格賽,中華不敵大陸。(圖/取自CTFA粉專)

記者顏如玉/綜合報導

2020亞足聯五人制錦標賽東亞區資格賽,中華最後一戰面對大陸,只有贏球能確定率先晉級,但大陸上半場就踢進6球奠定勝基,儘管下半場中華進2球也無能挽回頹勢,最終2比8落敗,比較淨勝球後排名小組第三,繼2007年後再度無緣正賽。

本次資格賽分4個賽區,包括東亞區和東南亞區各有3個晉級名額,中南亞區4個,西亞區5個,總共15支隊伍連同地主獲得正賽資格。中華隊為東亞區,本次和大陸、香港及蒙古分在A組,B組為日本、韓國及澳洲,分組第一晉級決賽,分組第二打附加賽,贏者取得資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華首戰以4比1擊敗香港,第二戰遭到蒙古4比4追平,戰績1勝1和,最後一場對上大陸勢必得奪勝才能以分組第一晉級,但中華此役卻在上半場就遭對手踢進6球,中華雖然下半場採用Power Play進2球有效減少比分差距,但仍難挽回頹勢,最終以2比8吞敗。

大陸3勝以分組第一晉級,而中華和蒙古皆為1勝1和1敗,比較淨勝球後落後蒙古,排名落至小組第三,無緣晉級正賽,這也是中華隊自2007年後,近六屆首度無緣進入正賽。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