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嫻超好CUE!聽到關鍵字她秒怒吼 浩子看傻:她放好開

記者林彥君/台北報導

小嫻、納豆和籃籃上民視《綜藝新時代》玩遊戲「頭文字椅」,主持人浩子在此單元保有7戰全勝的紀錄,讓阿翔與小嫻聯手設法要中止浩子的不敗紀錄。而在排棒次的過程兩隊開始互相嗆聲,浩子突然CUE小嫻:「摔角選手!摔角選手!」而小嫻也不顧形象的配合擺出摔角選手怒吼的模樣,讓浩子笑說:「不知道她現在放這麼開!」

▲▼小嫻。(圖/民視提供)

▲小嫻模仿摔角選手怒吼。(圖/民視提供)
 
在體驗水上健身訓練的關卡中,納豆體力不支頻頻落水,不停爬上爬下讓納豆開始懷疑人生直呼:「這真的好累!」而努力保持平衡的籃籃也在浩子的捉弄下失足落水,跌得像落湯雞,岸邊所有人笑翻。

▲▼小嫻。(圖/民視提供)

▲小嫻上浩角翔起的節目。(圖/民視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節目中的「吃吃的畫」關卡找來波麗士大人與他的女友,沒想到女友現場向浩子告狀說男友以前追她時,都會畫圖寫信給她,在一起後就再也沒有了,讓浩子站出來主持公道,要男友趕緊畫了一幅畫女友畫相給她,還特別找了框來裱畫及簽名送給他們,讓這對路人大呼浩子實在太暖心!節目每周五播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