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全運會/女棒曾琪助威高雄女壘 結束旅日還在思考下一步

▲桃園全運會,高雄市,曾琪。(圖/記者顏如玉攝)

▲桃園全運會,高雄市曾琪。(圖/記者顏如玉攝)

記者顏如玉/桃園報導

上屆全運會幫助高雄市擊敗南投縣的投手曾琪,近兩年都在日本女棒打球,直到全運會前幾天才回台,原想幫助高雄完成連霸,可惜最終以7比9不敵南投,接下來曾琪結束旅日生涯,將回台集訓女棒亞洲盃,至於賽事結束後的下一步,她坦言還沒決定好。

旅美投手曾仁和的姊姊曾琪,於2018年加盟日本女子職業棒球聯盟(Japan Women's Baseball League,通稱JWBL),效力愛知狄俄涅隊2年,今年為了因應隊內陣容調整,從外野改練一壘手,可惜穩定度不夠沒能站穩先發,加上女棒從三隊砍成兩隊,曾琪表示,評估過後決定今年結束就暫時不再待在日本女棒。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日本女棒,曾琪。(圖/取自JWBL官方IG)

▲曾琪近兩年效力日本愛知隊。(圖/取自JWBL官方IG)

上屆全運會,曾琪在冠軍戰對決南投縣登板,完投7局被敲6安僅失3分,自己也轟出一發陽春砲,助隊以6比3斷南投六連霸夢,今年再度回到高雄市,可惜因兩年來都練野手,曾琪無法在投球上給予太多幫助,主要都擔任外野手,且對於壘球也較為生疏,「只給自己60分。」

結束全運會,曾琪還得先回到日本最後收拾,再回台集訓集訓女棒亞洲盃,預計於11月在中國進行。至於亞洲盃結束後該何去何從,曾琪坦言自己還沒想好、還在跟老師討論,可能會打企聯、也可能會去別的國家打女棒。

今年27歲的曾琪表示,現在不論棒球來是壘球,都處在銜接階段,「很多老將退役、年輕選手則還在努力跟上,而我自己算是在中間、也還能打,所以我要繼續打到不能打為止。」

▲桃園全運會,高雄市,曾琪。(圖/記者顏如玉攝)

▲曾琪在本次全運會曾在預賽時登板投過1局。(圖/記者顏如玉攝)

關鍵字: 全運會桃園女壘女棒曾琪高雄市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阿嬤今天賺不夠」祖孫3人超商吃即期飯糰 暖男球星1善舉被讚爆

美國奧運男籃11人名單!詹皇柯瑞KD最後一舞 第12人可能是他

柯瑞去年搶七50分轟爆國王 格林談今年附加賽碰頭:不會有驚喜

「惡漢」艾倫變神射狂飆205顆三分 獲22.7億續約留太陽

重現大場面!蘇建文引退儀式將與陳威成開球 球迷:用帽子開球

大谷翔平表情包上線!抗議妨礙打擊大吼 上壘加碼本季第3盜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