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全運會/何盡平傷後復出馬拉松鍍銀 瞄準東奧門票

▲▼             馬拉松選手何盡平。(圖/361°提供)

▲何盡平。(圖/361°提供)


記者洪偵源/綜合報導

長跑好手何盡平近年飽受阿基里斯腱傷勢所苦,今年6月還動刀,但在全運會男子馬拉松項目,以2小時35分 59秒獲得銀牌,並把目光放到了2020年東京奧運。

雖然銀牌也表示4連霸夢碎,但是恩師許績勝老師更給予98分的高度肯定,而且更遠大的目標還是放在東京奧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6月動刀後,經歷4個月南北奔波的復健療程以及7月份的日本移地訓練,何盡平認為傷口復原良好,也才決定決定以最熟悉的全運會馬拉松賽道做為術後的強度測試。

▲▼             馬拉松選手何盡平。(圖/361°提供)

「途中感受到身體對於高強度競賽尚未適應,也曾一閃而過棄賽的念頭。」何盡平說,出賽就是希望能透過全運會更了解身體及訓練狀況,所以還是堅持下來了。

全運會跑完後,何盡平接下來要挑戰明年初的廈門馬拉松和東京馬拉松,為東京奧運資參賽標而努力,2020年東京奧運男子馬拉松參賽標為2小時11分30秒。

本屆全運會馬拉松項目男子組由蔣介文以2小時34分23秒拿下金牌;何盡平則以2小時35分59秒獲得銀牌,銅牌由新北市選手張哲豪以2小時37分03秒奪得;賽後何盡平贊助運動品牌361°特別頒發賽事精神獎金,鼓舞何盡平重返賽道的堅毅精神。

▲▼             馬拉松選手何盡平。(圖/361°提供)

關鍵字: 全運會何盡平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首局開轟 追平總教練隊史紀錄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