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全運會/自打球擊中眼睛無礙 柯佳慧被讚南投女壘「Super Idol」

▲桃園全運會,南投縣,柯佳慧。(圖/記者顏如玉攝)

▲桃園全運會,南投縣柯佳慧右眼還腫腫的。(圖/記者顏如玉攝)

記者顏如玉/桃園報導

桃園全運會開打前一天,來自南投縣的柯佳慧在練習時意外因自打球打傷眼睛,沒想到卻因此將自己「打醒」,來到全運會時打、守俱佳,被教練兼學姊楊依婷譽為「Super Idol」,而柯佳慧對自己的表現也很滿意,「給90分!」

去年雅加達亞運後,許多老將退役,原本是儲訓選手的柯佳慧被選入成人國家隊,不過因為二壘位置還有學姊楊依婷,柯佳慧多以替補、代打出賽,今年9月的東京奧運亞太區資格賽,她也沒有太多機會上場,直到這次全運會突然「大爆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全運會前,柯佳慧坦言自己的打擊狀態都不是很好,比賽前一天的訓練,還意外因自打球打中眼睛緊急送醫,「那時候真的痛到頭快炸掉,看東西也很模糊,不過後來很幸運,眼睛、骨頭都沒事。」

眼睛腫到幾乎看不見,柯佳慧在比賽第一天仍以代打身份上場,「那時候教練問我能不能上場,我就想說試試看,一開始也打得不好,而且會怕怕的,第一天對高雄的時候,能看到好球但就是打得不好。」

▲桃園全運會,南投縣,柯佳慧。(圖/記者顏如玉攝)

不過比賽第二天,柯佳慧就找到感覺,即使眼睛還腫腫的,場場都有安打表現,從內野移防到外野也有好表現,她笑說其實自己在外野都快嚇死了,「因為很久沒有守過外野了,這次因為打擊陣容才被調過去,很怕自己表現不好。」

預賽第三天,柯佳慧更是南投縣以7分落後台北市時,一棒敲出滿貫砲帶起反攻氣勢,後又在七局下轟出兩分砲追平,幫助球隊以9比8逆轉奪勝,讓她開玩笑表示,「本來打擊都很不好,怎麼知道一被打以後就大爆發啦!」

全運會南投縣打了10場比賽,柯佳慧就繳出10支安打,在外野也沒有守備失誤,讓曾經帶過她的教練楊依婷賽後讚她為南投縣的「Super Idol」,「比賽前一天眼睛還腫成那樣,結果比賽一打就打很好,真的很意外,不過她本來也是實力就很好。」

對於自己的表現,柯佳慧也滿意,給了自己90分,「當然還是有很多進步的空間啊,也希望這次全運會拿金牌以後,能夠延續到企聯,最近企聯怎麼打怎麼輸,相信這次以後企聯會打很好,我們南投縣回來了!」

關鍵字: 全運會桃園女壘南投縣柯佳慧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打得太棒了

魏碩成本周續留先發輪值 吳哲源復健進度停在傳接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