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南庄景觀餐廳遭大火吞噬 3層樓鐵皮建築坍塌!

▲南庄1間景觀餐廳,24日下午3時發生大火,火勢一發不可收拾,3層樓鐵皮搭建的建築,整棟付之一炬             。(圖/記者黃孟珍翻攝)

▲南庄一間景觀餐廳24日下午3時發生大火,火勢一發不可收拾,3層樓鐵皮建築付之一炬 。(圖/記者黃孟珍翻攝)

記者黃孟珍/苗栗報導

苗栗縣南庄鄉蓬萊村一家景觀餐廳24日下午3點左右發生大火,火勢一發不可收拾。苗栗縣消防局接獲通報後,出動8車20多人趕往救災,但現場烈焰沖天,消防人員花了1個多小時才將火勢撲滅,不過整間鐵皮搭建的餐廳已經付之一炬,所幸無人傷亡。

苗栗縣消防局表示,24日下午3時許接獲民眾通報,指南庄鄉蓬萊村八卦力一間鐵皮搭建的景觀餐廳發生大火,消防人員抵達時濃煙、烈焰直衝天際。

苗栗縣消防局獲報後,調派4個分隊共8車20多人前往救災,但因整棟3層樓建築緊貼山壁,只能從外部灌救,消防人員花了1個多小時後將火撲滅,但整棟鐵皮屋已經燃燒坍塌,所幸無人傷亡。

據了解,店內餐廳裝潢大多以木材裝飾,才一發不可收拾,把2、30坪的餐廳然燒塌陷,幸好餐廳今日沒有對外營業,也沒有工作人員受困其中,至於詳細的起火原因,有待鑑識人員調查。

►勝過高鐵撿到3百萬的快感

►石虎監測相機大盜落網! 「連偷38台」拒吐露作案動機

►國道1新竹匝道「天眼」將開 3大類「惡駕駛、三寶」列開罰目標

►醉男鬧事派出所上銬「18分鐘猝死」…家屬要討公道 法醫初判:急性酒精中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