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12強/拉丁美洲出棒積極 江少慶:注意第一球

▲▼1022 世界12強棒球賽中華隊練球-江少慶。(圖/記者黃克翔攝)
▲江少慶。(圖/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陳立勳/桃園報導

2019年世界12強棒球賽中華隊25日首場自辦熱身賽對上新北市成棒隊,中華隊投手江少慶預計先發投1局,其中預賽中華隊分別對上波多黎各與委內瑞拉,江少慶認為,要注意第一球。

經歷2017年世界棒球經典賽,江少慶本次世界12強賽再度入選,他坦言很開心,算是給自己一個肯定,可以再打中華隊,這2年在小聯盟持續進步,希望在中華隊好好表現。

江少慶表示,有跟王建民教練討論投球上的細節與心理層面,平常就是先發角色,這次在中華隊也是定位先發,今年體格練得比較壯,速度慢慢投出來,三振數也增加。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江少慶表示,很高興獲得國家隊肯定,告訴自己要提升自己的信心,場上有好的表現,可以替中華隊拿下勝利,預賽3場無論被排在哪一場都可以,就看教練指示,在美職常遇到波多黎各或是委內瑞拉打者,他認為拉丁美洲打者揮棒很積極,因此要去注意第一球,每個打者都要特別注意,目前狀況都不錯,明天首場實戰練習賽希望投到想要的位置,可以更穩定一點。

►美麗祕訣!面膜24片899

關鍵字: 12強12強中華隊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