奚夢瑤懷孕封口「生了才說」 拼出3000億賭王第5代長孫…何猷君心疼曝原因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大陸名模奚夢瑤7月和賭王四房兒子何猷君領證結婚,相隔3個月閃電宣布生了兒子,而且是賭王家族第五代長孫。賭王何鴻燊身價3000億,第五代首度誕生男丁,格外受到矚目。

▲奚夢瑤何猷君結婚。(圖/翻攝自奚夢瑤微博)

▲奚夢瑤和何猷君7月領證結婚,10月迎接寶寶出生,對懷孕封口到底。(圖/翻攝自奚夢瑤微博)

據《東網》報導,何猷君興奮透露迎接兒子出生的過程,由媽媽梁安琪剪臍帶。不過兒子的中文名「何廣燊」因為名字有「燊」字,甚至引發部分網友質疑,觸犯了中國自古以來取名避免不和父輩名字衝突的忌諱,而他在受訪時透露,孩子中文名是由爸爸何鴻燊親自改的,也是給父親最有意義的一份禮物,他自己則為兒子取英文名Ronaldo。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何猷君和名模妻奚夢瑤對懷孕一事封口到底,坦言保密是為了要讓老婆安心養胎,「不想給她太大壓力。」何家最近頻傳迎接新生命的喜事,繼三房兒子何猷啟和陸籍女友結婚生女,四房長女何超盈生女兒,而何猷君妻子生下第五代長孫,他表示大家都好開心,「家族添丁,一家都好圓滿」,也透露兄弟姊妹每人都送孩子一支錶,寶寶受到眾人疼愛,還被取小名「荷葉飯」。

▲奚夢瑤生子。(圖/翻攝自微博)

▲奚夢瑤為賭王何家生下第五代長孫。(圖/翻攝自微博)

賭王何鴻燊11月將迎接98歲大壽,2018年宣布退休後,就一直休養身體,農曆年驚爆病重消息,包括二房、三房、四房和子女都紛紛奔醫院探視,現在迎接長孫出世,也為家族帶來喜訊。外傳賭王家三、 四房每添一位家庭成員,就能多分到至少5億財產做為獎勵,因此子女們最近紛傳喜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