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被惡搞燒炭自殺! 楊上昀驚:「我人在韓國唱KTV,去哪裡買炭」 

記者阮巧雯/台北–韓國連線採訪報導

24歲女歌手楊上昀24日IG限時動態出現「不堪網路霸凌燒炭自殺」,事後又有動態「被盜帳號」。《ETtoday星光雲》獨家致電人正在韓國進修、讀書的楊上昀,她驚呼︰「天呀!根本沒有這件事。我根本不知道在韓國去哪買到炭,要怎麼燒炭自殺!」

▲▼楊上昀。(圖/意林娛樂有限公司提供)

▲楊上昀透過視訊電話表示,人正在韓國。(圖/意林娛樂有限公司提供)

記者致電楊上昀,手機一開始呈現關機狀態,記者又透過IG聯絡問她「是否一切安好?」她對燒炭自殺限時動態表示:「我的帳號被盜用了,請別擔心,我很堅強的!我很正面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楊上昀表示人正在韓國,澄清燒炭自殺傳言。(圖/記者阮巧雯攝)

▲楊上昀表示人正在韓國,澄清燒炭自殺傳言。(圖/記者阮巧雯攝)

記者又透過IG視訊電話與楊上昀連線,她接起電話時相當傻眼,語氣充滿無奈與不可置信:「我很好,我沒事!我人在韓國耶!」

▲楊上昀。(圖/翻攝自Instagram/楊上昀)

▲楊上昀對燒炭自殺傳言驚呼:「太誇張!」(圖/翻攝自Instagram/楊上昀)

隨後,楊上昀本人對《ETtoday星光雲》的記者表示:「妳要幫我澄清!我人在韓國跟我朋友在KTV,哪有燒炭自殺!真的很誇張,我是被盜帳號啦。」對此,她也立刻將視訊電話的鏡頭帶到身邊友人,表示確無此事。

▲▼楊上昀截圖指責盜帳號者:「你是拿別人手機亂發文的詐騙集團。」(圖/翻攝自IG/楊上昀)

▲楊上昀截圖指責盜帳號者:「你是拿別人手機亂發文的詐騙集團。」(圖/翻攝自Instagram/楊上昀)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