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甲「細菌感染」截5趾 美甲師被失傷害…證人指認:不是她剪的啦

▲美甲,指甲。(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除了愛美的客人,美甲師有時也會幫不方便自己剪指甲的民眾服務。(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劉昌松/台北報導

台北年近70歲的的老先生到美甲店剪指甲,結果腳趾因細菌感染潰爛,被迫截斷5隻腳趾,老先生控告潘姓美甲師和吳姓店老闆,涉嫌業務過失傷害罪,因為老先生視力不好,找當天同行友人出庭作證,結果友人一看發現,根本不是潘姓美甲師幫忙剪指甲的,加上無法排除老先生的傷勢與糖尿病有關,台北地檢署24日處分不起訴。

這名老先生因罹患糖尿病,加上身體行動不便,無法自己彎腰剪腳指甲,因此再2019年初,在朋友陪同下,到台北市萬華區1間美甲店修指甲,之後老先生左腳5隻指頭都發生潰爛,醫師認為細菌感染嚴重,為免惡化,幫老先生動手術,切掉5隻腳趾。

▲▼腳趾,指甲,腳掌,趾頭,腳,香港腳,腳臭。(圖/翻攝自pixabay)

▲老先生認為是美甲師服務不慎害他細菌感染,腳趾組織潰爛壞死。(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老先生回想認為是美甲師害的,回到店裡,要當時在店內的外籍潘姓美甲師賠償30萬元,潘無辜拒絕稱「我不認識你,沒幫你做過」,老先生決定控告潘和吳姓美甲店老闆涉嫌業務過失傷害,還由當天陪他去美甲店的朋友,推著坐在輪椅上的他到地檢署開庭。

因潘姓美甲師在庭內一直用不流利的中文喊冤,而老先生又視力不好,檢察官請老先生的朋友進入偵查庭幫忙指認,才發現當時真的不是潘姓美甲師幫忙剪指甲的,而老先生所提出的診斷證明,除了寫腳趾組織嚴重潰爛壞死,也註明無法判斷原因,在不能排除老先生傷勢起因於本身疾病等因素下,以罪嫌不足等理由,處分不起訴美甲師和店家。

療癒!紓壓!心訣大公開

【其他新聞】

貴婦奈奈家族涉詐1家4口逃美加 在台小叔誆投資遭通緝落網

公司要併購了快買 IC通路文曄併宣昶案6路人馬內線交易遭搜索

秀房租行情密件爭取客戶 正義房客問銀行:你們業務說租金可以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