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連灌8杯58高粱!男進警局18分鐘離奇亡 家屬崩潰:死了還銬在那

記者鄒鎮宇/苗栗報導

苗栗一名42歲鐘姓男子日前到親戚家喝酒,酒醉後失控被親友報警,沒想到他被上銬帶到警局18分鐘後,竟當場沒有生命跡象,送醫不治身亡。家屬怒控,員警完全沒有注意鐘男的身體狀況,「死了還銬在那」,要求對方負責。

鐘男17日晚間到親友家喝酒,懷疑酒量遭人小瞧,立刻連灌8杯58高粱混啤酒的「深水炸彈」,沒多久便開始發酒瘋,甚至衝到馬路上摔倒,導致頭部、手部及腳部受傷,家人因此撥打110請求幫忙。

「我現在擔心你的安全」員警勸說一番後,換來鐘男的三字經飆罵,只好強行將對方帶上警車,回到派出所內上銬,讓鐘男休息、冷靜。豈料,鐘男的家屬18分鐘後趕到派出所,發現鐘男早已失去意識,送醫後不治身亡。

▲▼連灌8杯58高粱!男進警局18分鐘離奇亡 家屬崩潰:死了還銬在那。(圖/東森新聞)

▲▼鐘男妻子18分鐘後趕到警局,發現丈夫已無呼吸心跳。(圖/東森新聞)

▲▼連灌8杯58高粱!男進警局18分鐘離奇亡 家屬崩潰:死了還銬在那。(圖/東森新聞)

鐘男的妻子表示,她進去看到丈夫雙手朝上,沒有反應,當員警進去說「先生、先生,你老婆來了」,這才發覺她的丈夫沒有呼吸心跳;另外,鐘男的哥哥痛斥,當下員警知道鐘男身上有傷,為何不送往醫院,反而帶到派出所銬著,「還把他銬在拘留室,到他死了還銬在那邊」。

對此,警方表示,鐘男到派出所後仍與員警發生衝突,才會將對方帶到拘留室,期間都有注意鐘男的意識及呼吸情況,他也未表明身體有不適。

▲▼連灌8杯58高粱!男進警局18分鐘離奇亡 家屬崩潰:死了還銬在那。(圖/東森新聞)

▲鐘男的哥哥無法接受警方說法。(圖/東森新聞)

警方指出,他們對鐘男身亡的消息感到遺憾,根據法醫初步判斷,鐘並非外力、窒息致死,不排除是酒精藥物、疾病引發造成,詳細死因還有待檢方相驗後釐清。

鐘男家屬無法接受警方僅用幾句話交代,認為鐘男是家中的經濟支柱,對方的妻子只有打零工貼補家用,兩名孩子還在就讀國、高中,如今被留下的妻兒未來該如何是好?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美麗最大的祕密」「就是買進來變美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