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號以上都胖子!」李元玲被狂罵 慘得「憂鬱+厭食」爆瘦…超狂體重曝網看傻

記者阮巧雯/綜合報導

馬來西亞鋼琴女神李元玲琴技精湛,還精通芭蕾,更是位健身狂熱者體脂只有12%,身材有如「真人版娜美」。但她先前因發表「M號就是胖」極端言論,被網友瘋狂砲轟,事後IG關閉5天再次開放並且發文道歉,但部分網友似乎不買單,面對眾人輿論壓力,她得了憂鬱症爆瘦,超狂體重一曝光粉絲全都看傻眼。

▲▼李元玲暴瘦體重曝光網看傻。(圖/翻攝自IG/cathrynli)

▲▼李元玲擁有極纖瘦身材,體脂只有12%。(圖/翻攝自IG/cathrynli)

▲▼李元玲。(圖/翻攝自IG/cathrynli)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元玲先前發文「任何超過M號都代表『罪惡』、『肥胖』」遭網友灌爆IG罵翻,7日發文澄清,此篇發文是要給「摯友名單」中幾位想踏入時尚產業的女性友人,卻不小心按到公開,解釋「自己雖然不認同時尚圈嚴苛的身材條件,但貴圈就是這麼殘酷」。

▲▼李元玲暴瘦體重曝光網看傻。(圖/翻攝自IG/cathrynli)

▲李元玲PO文寫道自己出現厭食症狀。(圖/翻攝自IG/cathrynli)

但部分網友依然湧進李元玲IG表示不滿,連部分媒體也開始報導此事,她似乎承受不了輿論壓力,除了得了憂鬱症,也出現厭食傾向。身高170公分的她原先體重45公斤就已經瘦到驚人,如今更是爆瘦直跌到43.8公斤!

▲▼李元玲暴瘦體重曝光網看傻。(圖/翻攝自IG/cathrynli)

▲李元玲從原本已經45公斤纖瘦身材,直接爆瘦到43.8公斤。(圖/翻攝自IG/cathrynli)

李元玲也PO出一張身材極為纖瘦照片,寫道:「厭食。」不少網友都看傻眼,心疼表示:「要好好照顧身體呀」、「多吃點不要搞壞身體」、「沒什麼事過不去,不要想太多」。

▲▼李元玲暴瘦體重曝光網看傻。(圖/翻攝自IG/cathrynli)

▲李元玲得了憂鬱症體重儘剩43.8公斤。(圖/翻攝自IG/cathrynli)

李元玲IG擁有110萬粉絲,平時備受喜愛支持,如今因失言被網友群起砲轟,就算發文道歉批評依然不間斷。她12日就發文感嘆:「這不公平,當我得到大量追蹤者之後,人們就開始期待我當個完美的模範和領導人物。但我不是,如果你期待我當個領導人物、模範和完美的公眾人物,請你取消追蹤我。」

▲李元玲請網友退讚。(圖/翻攝自李元玲Instagram)

▲李元玲請網友退讚。(圖/翻攝自IG/cathrynli)

►女神的秘密都在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