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俞涵少女外表藏老靈魂 石頭控見MIDO彩石錶超合拍

▲連俞涵原來是石頭迷,示範MIDO Baroncelli II Wild Stone永恆系列彩石腕錶格外有感覺。(影/記者陳雅韻攝)

記者陳雅韻/台北報導

女星連俞涵今為瑞士腕錶品牌美度表(MIDO)宣傳Baroncelli Wild Stone永恆系列彩石腕錶,面盤上鑲嵌金色虎眼石、翠綠孔雀石、樹紋碧玉石或星夜藍砂金石,讓身為石頭迷的她愛不釋手,沒料到她真的帶著自己的石頭收藏侃侃而談,拿出孔雀石原石與MIDO錶對照,笑稱少女的外表裡面住著老靈魂。

▲▼ MIDO       。(圖/公關照)

▲連俞涵特別喜歡孔雀石面盤的Baroncelli II Wild Stone永恆系列彩石腕錶。(圖/品牌提供)

深信人與石頭能量能有所連結,連俞涵收藏不少寶貝,她回憶演出《奇蹟的女兒》因要講台語而緊張不已,因此特別尋覓藍色的石頭,希望幫助她講出流利台語;而熱愛旅行的她,近來她特別喜歡綠色的孔雀石,特別選戴MIDO孔雀石面盤腕錶,「因為它是旅人幸運的石頭」。

▲▼ MIDO       。(圖/公關照)

▲連俞涵帶自己收藏的孔雀石與Baroncelli II Wild Stone永恆系列彩石腕錶做對照。(圖/記者陳雅韻攝)

連俞涵所戴的Baroncelli II系列腕錶,設計靈感源自法國的著名地標雷恩歌劇院,建築的圓弧線條應用到錶款上,今年更加入色彩,打造4款Baroncelli Wild Stone永恆系列彩石腕錶,白色粒紋面盤中央分別鑲嵌砂金石、虎眼石、孔雀石或樹紋碧玉石,是MIDO歷來顏色最搶眼飽和之作;內部搭載Caliber 80自動上鍊機芯,為入門機械女錶提供亮眼選擇,台灣女性最喜歡優雅的深藍色砂金石錶款,正式或休閒都好搭。

▲▼ MIDO       。(圖/公關照)▲▼ MIDO       。(圖/公關照)

▲砂金石面盤的Baroncelli II Wild Stone永恆系列彩石腕錶(左)31,600元,樹紋碧玉面盤鍊帶錶30,200元。

▲▼ MIDO       。(圖/公關照)

▲虎眼石面盤的Baroncelli II Wild Stone永恆系列彩石腕錶,31,600元。

關鍵字:

美度表, MIDO, 連俞涵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