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別碰我的柴!喵皇「種草莓」宣示主權 霸氣打掉奴才手

實習記者鄭暐儒/綜合報導

日本網友在IG帳號@halu4809 PO出一段影片,只見主子Mugi緊緊抱著柴柴Halu不放,就連鏟屎官想摸柴柴時,也被喵皇伸手霸氣回絕,甚至在Halu脖子上種「一口草莓」宣示主權,放閃過程讓網友直呼,「太甜蜜了!」

(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Halu跟Mugi。(圖/即新聞/IG @halu4809 授權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Mugi緊抱著柴柴放閃。(圖/即新聞/IG @halu4809 授權提供)

影片中,Mugi緊緊的抱著哥哥Halu,並把頭依窩在柴柴的肩膀上,眼神甜蜜的像在訴說著愛意,一旁的Halu則是眼神死的躺著,任由Mugi擺布。鏟屎官見狀後,也想參一腳的把手湊上去摸摸Halu,但每當手一伸出去,就被「小醋桶」踢掉,來回4次後,Mugi只好使出霸道的眼神示意,並在柴柴身上輕咬一口宣示主權,像在說,「別打擾我們的2人小世界!」

(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https://goo.gl/MyKwZB

▲▼Halu跟Mugi。(圖/即新聞/IG @halu4809 授權提供)

▲Halu:「這草莓來的太突然了!」(圖/即新聞/IG @halu4809 授權提供)

Mugi跟Halu的感情十分要好,時常會玩在一起,也因為Halu的脾氣太好,所以時常會被Mugi「騎在頭上」。飼主也分享說,「牠們平常感情好到睡覺都會窩在一起,Mugi也不會真的用力咬Halu,那就只是牠們的相處方式而已。」

影片PO上IG後,飼主在貼文中模擬貓咪的口吻說,「別碰我的狗狗!」影片共吸引了80,000多次的觀看,網友們也紛紛留言,「我叫你手放開!」、「太可愛了~好甜蜜喔」、「看了都覺得療癒」、「叫你別碰我男朋友了!」

Halu跟Mugi的感情超好,時常睡在一起。(圖/即新聞/IG @halu4809 授權提供)

▲▼Halu跟Mugi。(圖/即新聞/IG @halu4809 授權提供)

►即日起,我退出老化黨。

▼更多精彩影音。

延伸影音:

關鍵字: MugiHalu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