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丑》全球吸金252億「淨賺1.7倍」 獲利逼近《復仇者3》

記者洪文/綜合報導

華納兄弟DC電影《小丑》(Joker )至今上映4個週末,全球票房8.25億美金(約252億台幣),至今獲利估計為4.64億美金(約142億台幣),而且在沒有在中國大陸地區上映的情況下,獲利逼近《復仇者聯盟:無限之戰》,相當驚人。

▲▼《小丑》劇照 。(圖/華納兄弟提供)

▲《小丑》劇照 。(圖/華納兄弟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Deadline》報導,《小丑》至今戲院放映、版權銷售收入高達7.5億美金(約229億台幣),扣除拍攝、行銷成本2.87億美金(約87.7億台幣),總獲利4.64億美金(約142億台幣),為成本1.7倍。這個成績逼近《復仇者聯盟:無限之戰》獲利5億美金、《黑豹》獲利4.768億美金,並已超過《水行俠》獲利2.6億美金、《死侍2》獲利2.35億美金。

《小丑》小成本立了大功,不僅創下美國影史10月開片票房最高紀錄,外媒更估計其全球票房將突破9億美金,也將成為影史最賣座的R級電影。

《小丑》損益表
(資料來源:Deadline/幣值:美金)

票房
美國國內票房 3.1億
國際票房 5.9億
中國大陸票房 n/a
全球票房 9億

放映版權銷售收入
國內戲院 1.55億
國際戲院 2.66億
國內家庭錄影帶、串流平台 0.75億
國際家庭錄影帶、串流平台 0.71億
國內免費電視 0.25億
國內付費電視 0.35億
國際電視 1.24億
——————
總計 7.5億

成本
拍攝成本 0.70億
全球宣傳費 1.2億
其他出版費 0.97億
——————
總計 2.87億

淨利(7.5億-2.87億)= 4.64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