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家族拍合照!狼犬角落「默默站起來入鏡」 網笑:牠也是家人

▲▼家族拍合照!狼犬角落「默默站起來入鏡」 網笑:牠也是家人。(圖/翻攝自每日好康臉書)

▲狗狗跟著所有人一起拍全家福。(圖/翻攝自每日好康臉書)

 記者闕雁琳/綜合報導

家人不分種族!網路上日前流傳一段溫馨的影片,大陸一戶人家把整個家族召集起來,一起在家門口準備拍大合照,這時飼養的狼犬也走到椅子角落,默默的兩隻腳站起來,露出燦爛笑容想入鏡,可愛的舉動瞬間融化3千多人名網友,爆笑直呼「狗狗也是一家人!」

(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臉書粉絲團「每日好康」日前分享這段影片,可以看到,這個大家族總共約有31人,分成4排在家門口統一站好,最年長的大家長坐在椅子上,手裡抱著年幼的孫兒,露出和藹的笑容,所有人一起看著鏡頭要拍照,而畫面轉到前排,一隻狼犬默默的坐在椅子旁邊兩腳站立,臉上掛著燦笑跟著看鏡頭,有牠的加入才算是完整的「全家福」。

(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https://goo.gl/MyKwZB

短短35秒的影片分享出來感動無數人,網友紛紛留言笑說,「畫面好療癒~」、「忠心的毛孩也是家族的一份子」、「站起來拍照就算了,狗狗還笑成這樣,工讀生快點出來喔!」、「小朋友們,這隻狗狗是你們的表舅!」、「看起來家人都對狗狗很好,好暖心」、「狼犬:本汪也想當孫討抱抱啦」,但也有網友提醒,畫面雖然可愛,狗狗長時間兩腳站立容易造成脊椎的負擔,可以的話盡量避免牠們維持同一個姿勢。

►修圖修到厭世!這款CP值很可以

更多精彩影音:

延伸影音:

關鍵字: 狼犬家族合照全家福入鏡家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