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泰汽車集團號召百位志工種樹 植樹千株守護台灣海岸線

▲▼和泰汽車植樹。(圖/業者提供)

▲和泰汽車集團百位同仁於宜蘭五結海岸種植千株樹苗,保護台灣海岸線。

圖、文/和泰汽車提供

TOYOTA、LEXUS、HINO台灣總代理和泰汽車長期致力於交通安全、捐血車捐贈、弱勢照護關懷等公益活動事業面向,在環境保護方面也有積極的作為,自2017年起展開「TOYOTA一車一樹」公益計畫,替每位TOYOTA新車車主於台灣沿岸種下一棵樹,達到水土保持、保護台灣美麗的海岸線,今年也號召集團百名員工,於10月24日上午在宜蘭五結海岸地區種下1千2百株樹苗,以實際行動響應植樹造林、減碳愛地球的公益活動,一同攜手守護美麗家園。

「TOYOTA一車一樹」與林務局、慈心有機農業發展基金會合作,成功使海岸苗木存活率高達九成以上,執行兩年多來,已經種植超過25萬棵樹,相當於8.7座台北大安森林公園的吸碳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和泰汽車管理本部劉松山協理表示,今年首次舉辦集團大型淨灘活動,共清理出垃圾超過9公噸及4萬多瓶廢棄保特瓶(相當於17座101大樓高度),和泰汽車針對環境保護和再生能源開發也有積極涉入,連年舉辦「TOYOTA 玩具愛分享」、「TOYOTA 環境月」等環境友善活動,積極投入再生能源的開發,目前共建立15個太陽能案場,預計共可抵減2,900公噸的碳排放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