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莉潔瘦20公斤「驚人對比照」曝光 心酸減肥減到哭:真的好痛苦!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

在去年ETtoday《聲林之王》拿下季軍的許莉潔,獲陳子鴻力捧闖歌壇,推出首張專輯《不就範》,24日舉行發片記者會,原本體重85公斤的她,在陳子鴻關心她健康的狀況下,一聲令下要她減肥成功才能發片,她坦言剛開始真的非常痛苦,肚子餓的時候就哭,上健身房也哭,但靠著運動和飲食控制成功瘦下來,愛女心切的爸爸心疼她餓肚子,有時還會偷塞水果給她吃,雖然成功瘦了20公斤,但她還想再繼續瘦到50公斤。

▲▼許莉潔。(圖/記者屠惠剛攝、記者李毓康社)

▲許莉潔去年(右)受訪時身材肉感,今年現身瘦到連尖下巴都跑出來。(圖/記者屠惠剛攝、記者李毓康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天許莉潔的家人包括爸媽、哥姐等親友團共9人全都瞞著她來到現場,淡水家中經營的火雞肉飯還公休一天,她一看到家人數度哽咽,強忍淚意,「每次講到家人都會想哭,他們很辛苦,因為我們家開小吃店,我從小就在家裡幫忙,也很能體會到餐飲是很累的事情,希望可以減輕他們的負擔。」恩師陳子鴻知道她耳機壞了,還特別送上新耳機給她,更是讓她又驚又喜。

許莉潔自曝瘦下來卻沒有增加異性緣,21歲第一次談戀愛,不過後來她埋首於《聲林之王》,賽後工作也很多,「他陪我走過《聲林之王》,很感謝,但比完後工作越來越多,我很難分心,覺得沒辦法分割我的愛給他,所以協調和平分手,很謝謝他一路以來的支持。」算一算大概交往近2年,雖然兩人沒有聯絡,但前男友現在也還是會透過網路,不時關心她的狀況;陳子鴻雖然沒有對她設定禁愛令,但提醒她「發片機會稍縱即逝,現在還年輕。」也笑說:「我看完她最近的通告表了,她如果有時間談戀愛我隨便她!」

▲▼許莉潔《不就範》發片記者會,嘉賓小宇。(圖/記者屠惠剛攝)

▲▼許莉潔在記者會上數度哽咽,恩師陳子鴻則帶了許莉潔家的雞肉飯給她。(圖/記者屠惠剛攝)

▲▼許莉潔《不就範》發片記者會,嘉賓小宇。(圖/記者屠惠剛攝)

記者會也邀請小宇化身「大魔王」評審鑑定驗收歌唱成績,讓許莉潔在演唱《不就範》時緊張不已;去年小宇在節目中曾誇她是「天生的好歌手」,更主動要求幫她寫歌,如今說到做到,讓許莉潔開心地說:「我一直以為老師是為了節目效果說的,結果他真的說到做到,老師真的太帥氣了,果然愛他不是沒有原因。」她不忘自虧:「雖然小宇老師之前素人海選的時候按我淘汰,好險當時有過,不然我現在也不會站在這裡。」小宇連忙說 :「有嗎?我有按淘汰嗎?」他打趣稱自己是「瞎了之類,當時可能耳朵被遮住、眼瞎了,有點卡到。」讓現場人都笑翻。

▲▼許莉潔《不就範》發片記者會,嘉賓小宇。(圖/記者屠惠剛攝)

▲▼許莉潔發片記者會請到去年曾在節目上誇她的小宇。(圖/記者屠惠剛攝)

▲▼許莉潔《不就範》發片記者會,嘉賓小宇。(圖/記者屠惠剛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